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资格考试第一轮 杨红梅叶莉英面临更大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赛季LPGA资格学校最后一个阶段考试当地时间12月1日在美国佛罗尼达州的德唐纳海滨俱乐部球场结束了第一轮。被国人寄予厚望的两名中国选手杨红梅和叶莉英在第一天的比赛中都发挥欠佳,叶莉英以75杆排在并列80位,而杨红梅打出了77杆,排名并列113位。

  首轮比赛在唐纳海滨俱乐部举行,球场典型的林克斯球场,刁钻的旗杆位置和果岭
暗线让中国球员杨红梅愁苦。杨红梅今天开球上球道率达到92.9%,只有一次没有在球道上。但是果岭上,杨红梅却数次出现三推。据随行的陈教练介绍,杨红梅抵达赛场之后,因为第二次参加资格赛,心里压力大,影响了正常的睡眠和饮食。而中国另外一名以开球距离见长的叶莉英(平均240码),发挥相对平稳,大赛并没有给她带来太大的压力,首轮打出了75杆。首轮两名选手的成绩都算正常,后几天的成绩可能会越来越好。按照他们的实力,打入前65名应该没有问题。

  目前领先第一轮比赛的是在LPGA巡回赛上小有名气的泰国选手宋亚莉的孪生姐姐宋娜莉(Naree Song),宋娜莉第一轮在锦标赛球场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排在并列第一位的还有美国选手埃密莉-巴斯特尔(Emily Bastel)。

  从锦标赛球场后9洞出发的宋娜莉早早就确定了领先优势。她在第一洞就拿下小鸟,随后在5、6、7三洞连续抓鸟成功,在9洞之后已经将成绩提升到低于标准杆4杆。虽然在12洞吞下柏忌,但是在13和14两洞又连续小鸟推成功。最终以67杆结束首轮比赛。

  “一个柏忌,六只小鸟,今天真是个不错的日子,”宋娜莉赛后说,“今天我的推杆发挥的很好,不管是什么距离,我都很有信心。这是个不错的开始。”宋娜莉今年参加了美国未来之星巡回赛,并在新英斯科克精英赛上获得了冠军。

  巴斯特尔首轮拿下5只小鸟没有柏忌。“我今天对自己很有信心,”巴斯特尔说,“安全的将球击上球道,标准杆上果岭,然后稳稳的把球推进。一切都在按照我事先计划的在发展,我对后面几轮的比赛也充满了信心。”巴斯特尔在未来之星巡回赛奖金榜上排名第6,而前5名可以直接获得明年LPGA巡回赛的全年参赛资格。

  以2杆之差排在第三位的是Jordan Cherebetiu,而打出70杆排在并列第4的有7位选手,包括美国著名的业余高手保拉-科里默(Paula Creamer)。第一轮比赛后成绩低于标准杆(含)的有40位选手,而最终只有30人可以获得2005赛季的完全参赛资格。

  比赛还有4轮,但是在前4轮结束后只有排在前70名(含并列)的选手才能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对于杨红梅和叶莉英来说机会还是要自己去争取,如何克服首轮低迷造成的心理阴影是关键。只有对自己充满信心才能把平时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

  2005赛季LPGA资格考试相关消息:

  LPGA资格考试明举行 杨红梅叶莉英期待创造历史

  中国选手闯入LPGA决赛 女子高尔夫盼历史性突破

  LPGA资格考试首站结束 杨红梅遗憾出局期待10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