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称赞梁文冲打得好 哈灵顿香港公开赛首轮打65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6:02 新浪体育
称赞梁文冲打得好哈灵顿香港公开赛首轮打65杆
哈灵顿状态不错(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六的爱尔兰球员哈灵顿是本届欧米茄香港公开赛上,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这位爱尔兰球员也是去年香港公开赛的冠军。参加完上周的韩国锦标赛,哈灵顿直接赶到粉岭高尔夫球会寻求成功卫冕。哈灵顿今天打出65杆,与西蒙尼斯、霍维尔并列领先。

  哈灵顿今天共抓下五只小鸟球,没有出现一个柏忌球。低于标准杆5杆(球场标准杆
为70杆)的成绩,让哈灵顿非常满意。“我非常高兴,这样的开局能让你看到很多希望。跟着大家的脚步前进,这一点很重要。当然,还有54洞要打,前面还有很多路要走。”

  香港粉岭高尔夫俱乐部虽然全长只有6749码,但是标准杆只有70杆,在所有职业球员看来都显得太长。哈灵顿对此也深有体会:“球场很长,而且球场里面经常有迂回的小溪,你不得不加倍小心。有许多洞,你不得不全力挥杆。”

  今天,中国球员梁文冲与哈灵顿同组。梁文冲今天抓下五只小鸟球,吞下两个柏忌球,总成绩67杆。“他打得相当好,低于标准杆3杆可谓货真价实。18洞中,他的球很少陷入困境。我给他记的杆,开始觉得他应该是打低于标准杆4杆。他打的很好,是一个不错的球员。”哈灵顿在赛后评价梁文冲。

  本周,现世界排名13位,2003年欧巡赛奖金榜第四位的西蒙尼斯无疑是哈灵顿卫冕的拦路虎之一。今天,西蒙尼斯也打出了65杆的好成绩,与哈灵顿并列第一位。“他打的很开心,很放松。我认为每一个优秀球员状态最好的时候就是这样,自信心非常强。你可以看看他打球。”哈灵顿评价说,“今年在大满贯赛上,他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在美国公开赛上发挥也很出色,相信他会从中学到很多经验。”(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