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香港公开赛第二轮张连伟发飙 小将李超成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5:26 新浪体育
香港公开赛第二轮张连伟发飙小将李超成功晋级
张连伟发飙(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张连伟最喜欢说的话是“打高尔夫有起有落”,如果上周中国公开赛上无力成功卫冕和本周香港公开赛首轮打72杆是“落”的话,欧米茄香港公开赛第二轮的64杆绝对是一次雄起。64杆的成绩,也是当天粉岭高尔夫球会出现的最低杆(从目前结束的球员来看),负6杆让张连伟在窜到了排名榜前十位。

  张连伟最近的成绩都不太理想,日巡赛上也丢掉了明年的参赛卡。上周的中国公开
赛上,张连伟除了第一天打出69杆之外,再无发挥,最后以69-76-74-72,+3杆的成绩并列28名。让所有希望看到张连伟成功卫冕的球迷失望不已。昨天,张连伟抓下两只小鸟球也吞下两个柏忌球,以70杆的成绩并列28名。

  今天,张连伟顺风顺水,从后九出发。第一洞,张连伟就成功地抓下一直小鸟球,接着在第三、第五、第七和第八分别抓下小鸟球,以五只小鸟球31杆结束九洞。第十洞,张连伟又是以一记小鸟推开局,如果不是最后一洞的柏忌,张连伟的成绩可能提升到-7杆。在已经结束的球员中,张连伟以-6杆并列第四。

  中国球员李超此次也参加欧米茄香港公开赛,第一轮打出三只小鸟和两个柏忌,以69杆并列34位。今天,李超表现依然平稳,同样打出三只小鸟和两个柏忌,以69杆收场。总成绩-2杆,也让这位小将顺利地晋级香港公开赛后两轮的比赛。上周的中国公开赛上,李超没有能够晋级。

  中国香港球员冯裕德昨天打出66杆的好成绩并列第四,可是今天却打出了六个柏忌球和一只小鸟球,总成绩+1杆(66-75,球场标准杆为70杆)勉强晋级。

  在结束的球员成绩来看,今天的淘汰线+2左右。中国香港球员Joevic LEE、James STEWART和中国香港业余球员Alec PETTIGREW、Robert KEYS、Jason KARDACHI已经铁定被淘汰。目前比赛还在进行中。(刀锋)

  浏览欧米茄香港公开赛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