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被摄影师搞得肝火旺 法尔多香港公开赛破口大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尔多八年来一直无缘职业巡回赛冠军,正看着他有些希望时,摄影师又来添乱。

  “你别再来了!”六个大满贯赛得主法尔多冲着一旁的摄影师嚷嚷道。原来在香港公开赛上,法尔多已经数次被身边的摄影师分心了。

  “我知道你接下来要干什么?你要去会馆,不是吗?我真是受够了。”法尔多在粉岭大发脾气说。摄影师这会儿终于乖乖了,他远离了球场。

  不过他们之间的冲突仍然让法尔多丧失惨重。英国人在11洞吃下了一个柏忌。

  47岁的老将星期三表示他有可能第四度获得英国公开赛冠军,不过现在他更关注的还是香港公开赛头衔。法尔多今天67杆,两天下来的总杆数为136杆(69-67),落后领先者西蒙尼斯7杆之多。

  法尔多最后赢得的一个比赛是1997年在美国落杉基举行的尼桑公开赛

  浏览香港公开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