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梁文冲:粉岭球场果岭难度大 留守中山备战日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9:06 新浪体育
梁文冲:粉岭球场果岭难度大留守中山备战日巡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小将梁文冲在“欧米茄香港公开赛”第二天赛事,打了68杆(-2),以总成绩135杆(-5)位列第十名。

  梁文冲认为自己在这两天的表现有好亦有坏。队友张连伟较早指出此间的果岭不易应付,他也有同感,指前九洞还可以,而对于后九洞的果岭表示难度较大,自己是以碰运气心态对付,肯定难以争取小鸟,但求两推入洞便满意了。

  场地方面,他觉得除了自己之外,其中许多球员也熟悉粉岭球场的形势,自己不觉得有任何优势可言,重要是在于比赛当天的发挥。即使跟欧洲球星哈灵顿同组也不见有压力,梁文冲强调自己在打日本巡回赛时,当地的观众比香港公开赛还多,所以他已经习惯了。

  梁文冲在第一天打出六十七杆,并列十二名。同组的欧洲球星哈灵顿亦称赞梁文冲的表现,昨天是他负责为梁文冲填写成绩卡,他认为这位中国球员的表现很好。另外,日本巡回赛到明年三月才展开,梁文冲在这段期间之前,计划留在中山温泉球会练球,备战新球季。

  浏览香港公开赛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