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拒绝洋餐自己生火做饭 杨红梅憧憬通过资格考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LPGA)资格赛,因为有了两位中国姑娘而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第三天,叶莉英又打出了75杆的成绩,总成绩(75-69-75)+3杆让她从31名滑落到52名;而另外一名中国球员杨红梅今天首次打出了Under,以+5杆的总成绩(77-73-71)排到了73名。

  当笔者打通电话的时候,杨红梅与李维在酒店里面,而叶莉英和教练一起出去吃饭
未归。此行,三个中国姑娘住在一个酒店房里面,杨红梅与李维买了米和面条,在房间里面自己生火做饭。资格赛的球场提供早餐和午餐,杨红梅生性不喜欢洋餐。“能不吃的时候,我尽量不吃。”杨红梅偏爱的还是中国食品。

  今天球场突然降温,衣服单薄的杨红梅有一些措手不及。杨红梅从后九出发,第一洞Par4,第二杆用8号铁攻果岭,可惜打了剃头球,球滑入果岭边的沙坑。第一杆沙坑救球又不理想,杨红梅吞下了今天唯一的一个柏忌球。“第一洞,天气太冷,感觉肌肉僵硬。”杨红梅在总结第一洞的时候说。幸好,杨红梅之后并没有受到第一洞成绩的影响。在最后两洞,杨红梅成功地抓下两只小鸟。

  谈起第一轮,杨红梅用了“太差太差”来形容。为了保证给第二次考资格赛的杨红梅创造更多的机会,原定给杨红梅背包的李维被换成了美国橡树谷学院的体能和短杆教练陈志坚,而李维转而给叶莉英当杆弟。“国内打球的时候,很少自己背包。到了赛场头两天练习,因为陈教练还没有到,我都是自己背包,背得我肩部都很疼。”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巴拉圭球员弗里茨1995年在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捧起第一届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的时候,正是杨红梅给当的杆弟。十年之后杨红梅重新体会当杆弟的感觉,影响到她第一天的表现。“再加上推杆找不到感觉,2-3码的推杆都推不进,很多都是从洞口涮出。”

  明天对于中国两位球员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因为只有排名前70位的球员才能晋级最后一天的比赛。资格赛共进行五天90洞,最后一轮之后排名前30位的球员才能获得LPGA全年的参赛卡;而之后的35名只能获得部分比赛的参赛权。叶莉英目前排52名;杨红梅排在73名,两个人都很有实力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如果今年通过考试,我就打LPGA的比赛;如果通不过,可能会去参加未来之星巡回赛。”杨红梅在美国规划着属于自己的未来。(刀锋)

  2005赛季LPGA资格考试相关消息:

  杨红梅和叶莉英正常发挥 稳步迈向2005年LPGA赛

  LPGA资格考试第一轮 杨红梅叶莉英面临更大挑战

  LPGA资格考试明举行 杨红梅叶莉英期待创造历史

  中国选手闯入LPGA决赛 女子高尔夫盼历史性突破

  LPGA资格考试首站结束 杨红梅遗憾出局期待10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