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金斯顿加紧冲刺 哈灵顿与西蒙尼斯香港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8:13 新浪体育
金斯顿加紧冲刺哈灵顿与西蒙尼斯香港并列领先
西蒙尼斯有望夺冠(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香港公开赛第三轮结束,莱德杯两位英雄哈灵顿和西蒙尼斯再次战成平手,并列领先。南非选手詹姆士-金斯顿(James Kingston)也来凑热闹,他本轮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惊人成绩,也升到了并列第一。不过要就此预测明天谁能夺冠军还为时过早。丹麦选手比约恩、英国名将法尔多,莱德杯队员大卫-霍威尔以及泰国选手斯里洛也只落后一杆。他们都有冲击冠军的实力。

  西班牙选手西蒙尼斯今天前进的步伐明显慢下来,他在比赛中段吃下四个柏忌,成绩急跌。还好,12洞,他本周第二次射中老鹰,又在领先榜上反弹,为今年第五个冠军打下基础。西蒙尼斯本轮只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他的总成绩为200杆(65-64-71),低于标准杆10杆。

  “很明显,他(西蒙尼斯)打得好的时候,十分棘手。”大卫-霍威尔在第二轮结束后有这样的论断。西蒙尼斯明天能否表现好,是他能否在亚洲第三次夺冠的关键。此前,西蒙尼斯在泰国曼谷赢得了尊尼获加精英赛,而在中国上海则赢得了BMW亚洲公开赛。

  卫冕冠军哈灵顿发挥平平,只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不过由于三轮都十分稳定,他也上升到领先榜首位。哈灵顿今天5只小鸟2个柏忌,成绩也来到-10。哈灵顿是本次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而且又是卫冕冠军。他明天再次穿上红茄克的几率也很大。

  当然我们也不能忽视南非选手金斯顿,这个家伙不仅打出本日最低杆数,也打出本周最低杆数。金斯顿一共射中九只小鸟,如果不是11洞吃下一个柏忌,他的成绩将达到-11。金斯顿在前两轮并没有被人注意,因为71-67的成绩并不注目。

  金斯顿在自己家乡和亚洲赢得过多个冠军,可他2004年在欧巡赛的表现一般。不过南非人总有一点那么鬼运气。记得2002年登喜路锦标赛上,金斯顿曾在15洞拿下一个出奇的一杆进洞。当时金斯顿使用4号铁开球,球明显偏离路线,可是球却撞上树枝,结果停在果岭上,然后滚进洞中。CNN曾将他的这一杆评为当日最佳球。金斯顿去年在香港公开赛的成绩为并列第七,刚过去的中国公开赛,他取得并列24名,不知道今年南非人有没有这种鬼运气,为自己拿下首个欧巡赛冠军。

  其实第三轮过后进入前十名的选手,都有机会争夺冠军,可惜张连伟梁文冲李超都无缘。张连伟和梁文冲今天的成绩都在标准杆之上。梁文冲4只小鸟5个柏忌,结果以71杆,高于标准杆1杆收杆。三轮下来,梁文冲的成绩为206杆(67-68-71),低于标准杆4杆。梁文冲现在的名次为并列14名,虽然无缘第一,但是冲击前十名就仍有希望。梁文冲上一周在中国公开赛上表现就不错,这次能够有更好的发挥,我们可以预期他的球技将日臻成熟,成为中国将来的领军人物。

  张连伟情况相似,73杆,他的总成绩为207杆(70-64-73),低于标准杆3杆。李超连续第三天打出69杆,他与张连伟平手都位于并列18名。

  至于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和中国香港选手冯裕德表现不理想。汪德昌本轮70杆,平标准杆,以212杆(71-71-70),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52位。冯裕德总杆数213杆(66-75-72),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59位。

  浏览香港公开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