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将法尔多卷土重来 十四年后欲再夺香港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03 新浪体育
老将法尔多卷土重来十四年后欲再夺香港公开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名将法尔多愈战愈勇,他周末在“欧米茄香港公开赛”上演的第三天赛事打出65杆(-9),合计三天赛事的好成绩(69,67,65),跟许多好手升上前列位置,带着优势进入决赛。原本他是有备而来,不但在推杆下功夫,更注重饮食,瘦身减磅十五磅,于是成绩立见。

  法尔多今天喜鹊当头,全日共有七只小鸟飞入囊中。特别在最后两洞(17及18洞)推
球精彩,他在离洞二十四英?,只凭一杆推球得手,带着兴奋心情返回更衣室。他除了第1洞打得差之外,整天推杆也得心应手,全场十八个球洞只推了二十五次。

  根据他透露,其实今次赛前下了苦工,编订具体出赛计划。先是苦转专攻推杆;另外,他听取医生吩咐,节食减磅,少沾甜品与煎炸食物。法尔多曾在1990粘夺得香港公开赛冠军,他觉得如今场地的十五个球洞跟从前差不多。被问及今年的夺标信心,法尔多认为难度不大,笑言因为自己是法尔多。他认为能够在此夺标自然最好不过的事,当然是目标之一,最重要的还是尽力保持水准。

  高球大师法尔多在职业生涯中共赢得四十二项锦标,最辉煌的成绩是三度在“英国公开赛”称王以及三夺“美国名人赛”桂冠,他是英国历来最伟大的高尔夫球员。

  法尔多于1976年转为职业球员,即于翌年获选为“莱德杯”欧美队际对抗赛的欧洲队成员,成为史上最年轻的“莱德杯”队员。法尔多先后十一次入选欧洲队,目前他仍保持欧洲队历来个人最高得分的纪录。1992年,他成为第一位在一年之内赢取超过一百万英镑的球员,并高踞世界首席排名达八十一个星期。

  许多香港球迷也熟悉法尔多的名字,他与香港早已结下不解缘。今年法尔多是连续三年来港参赛角逐“欧米茄香港公开赛”,他于1990年在粉岭香港高尔夫球会打出62杆(低标准杆九杆),创下场地最佳纪录,并且保持至今。

  法尔多(Nick Faldo)

  欧洲巡回赛:排名85位

  国籍:英国

  居住地:英格兰

  出生日期:1957年7月18日

  转职业赛年份:1976年

  浏览香港公开赛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