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百年历史Johnnie Walker 14年别致的品味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19 《经典高尔夫》杂志
百年历史JohnnieWalker14年别致的品味之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文/Sarah

  2005年,Johnnie Walker Golf Classic即将来到中国!追溯过去,Johnnie Walker与高尔夫比赛结缘14年,而Johnnie Walker,作为苏格兰威士忌的顶级品牌,已享有百年历史,且历久弥新。

  2004年11月的一天,一场别具一格的Johnnie Walker【黑牌】(Black Label)品味之旅在广州麓湖高尔夫球场拉开序幕。借助Johnnie Walker Golf Classic明年进军中国之势,Johnnie Walker公司中国销售代理商联合博雅公关公司特别策划了这个活动,让众多媒体及嘉宾先品为快!

  为了突出Johnnie Walker【黑牌】的与众不同,组委会特意安排了5杯不同口味的威士忌,分别是:浓郁的香草味,新鲜的水果味、丰富的果子味和迷人的烟熏味,最后一杯当然是综合了40种不同威士忌的调配式Johnnie Walker【黑牌】。在品酒大师的引导下,嘉宾们逐杯品尝,当拿起最后一杯时,相信在场的每位都品出了Johnnie Walker【黑牌】的特别、香浓、淳厚和尊贵。

  一杯沉甸甸的Johnnie Walker【黑牌】,不仅蕴涵着丰富的口味,更沉积了多年来众人对其品牌的认可和青睐,尤其是高尔夫人士。高尔夫起源于苏格兰,而苏格兰绅士们一手背着球杆,一手端着威士忌的形象已深入人心。高尔夫和威士忌是苏格兰献给世界最好两个礼物,而这两者的经典结合更映射出尊贵的身份和高雅的品味。

  1820年,苏格兰人John Walker开始了第一杯调配威士忌的尝试。他将调制混合茶叶的经验运用到威士忌的调配中,并发现这种经过调配的威士忌有着更深邃而精致的口味,决非纯麦芽威士忌可比。随着调配技术的不断成熟,John Walker的调配威士忌开始在国内名声大灶。John Walker过世后,年仅20岁的亚历山大子承父业,并调制出一种全新的调配威士忌,命名为“老高地威士忌”,即Johnnie Walker【黑牌】的前身。1867年,亚历山大注册了商标所有权,并设计出让人眼睛一亮的倾斜式商标和方形酒瓶,在市场上创造出无可匹敌的威士忌。Walker家族就这样一代接一代,孜孜以求地专研威士忌的调配工艺,调制出举世无双的威士忌,奠定了其品牌在全球的至尊地位。

  关于Johnnie Walker,还有一个形象是深入人心的,就是被称作“行走的绅士”的广告宣传画,那是一个一英寸见方的绅士正在阔步向前行走。其背后的故事是John Walker的孙子让著名画家按照他祖父的旧照片画下来的,音容笑貌皆惟妙惟肖,引人入胜,于是成为全球第一批公认的广告肖像之一。如今,“行走的绅士”代表着Johnnie Walker对高品质的极致追求,正如高球场上,永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