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5年高尔夫球鞋缤纷世界 名牌鞋性能强款式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31 新浪体育
2005年高尔夫球鞋缤纷世界名牌鞋性能强款式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即将来临,由于先进的研发能力推动,高尔夫名牌鞋球在舒性以及其他性能方面将进一步完善,流行款式也更加绚丽多姿。

  最具有创新性和市场前瞻性的可能要数Etonic的G-Sok系列球鞋了。可以预见“无防滑钉(non-cleated)”款式2005年销售旺季将赢得巨大的市场份额。

  FootJoy 的另外一种球鞋也掀开了面纱,其FJ Impulse款式球鞋将展现都市时尚风格;Ecco球鞋一如既往彰显其欧洲风格;adidas则将推出一系列以技术见长的高尔夫球鞋。

  最令人注目的是Etonic开发出的G-Sok系列男鞋和女鞋。它们由于没有可拆卸的“防滑钉”,因而被称为“无防滑钉鞋”,但是由于鞋底有棱角锋利的防滑纹路,已经成为“无钉高尔夫球鞋”的领跑者。

  全球销售副总裁(vice president of global marketing)Karen Pitts先生说道:“在Etonic高尔夫球鞋球鞋研发中,我们注重以人为本,致力于将新创意和新概念有机结合起来。以G-Sok系列为代表,我们将设计出一系列球鞋,穿上它就跟穿上袜子一样舒适。”

  Etonic的G-Sok系列为高尔夫球鞋开拓出一片新的发展空间,其意义不亚于整个高尔夫球鞋行业从制造金属鞋钉球鞋转产非金属的软钉鞋。Karen Pitts先生继续说道:“在这个领域的贡献是,我们研发出了世界上第一双的‘无钉高尔夫球鞋’。”

  除了G-Sok系列,Etonic还将推出了两种男式类型的鞋子:Stabilite Plus 以及Dri XC。

  下面略举几例2005年高尔夫球鞋,让球友们先睹为快:

  ETONIC高尔夫球鞋

  G-Sok系列“无钉球鞋”的性能卓著:鞋底具有多个受力缓冲区,包括三棱锥、稳定杆和重要冲击点,在挥杆和击球时可以横向和纵向转移重力。这必定让球友完全无需顾虑“根基”是否稳固,从而击出漂亮的一杆。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鞋底采用特别耐磨损的复合橡胶制成,极为舒适,长时间在球场上打球也不会弹性疲劳。

  The G-Sok高尔夫球鞋重量轻,皮革面料,其粒面经过精细处理,衬里选用绒面革,配以可卸式鞋垫和极为柔和的鞋内底。

  Etonic's G-Sok多数款式男式和女式球鞋均物超所值:每双100美元。

  顾名思义,Stabilite Plus球鞋兼具平稳和轻巧的特点,加之皮革面料的粒面经过细致加工,柔软而有质感,具有手套般质感(glove-like)的微纤维令球鞋既合脚又舒适。还使用了非常持久耐用的Dri-Tech防水衬里,该材料具有两年质保。建议零售价为:每双130美元。

  Dri XC的皮革面料的粒面同样进行过精细处理,此外,还采用了Dri-Lite防水膜。此外还增加了球鞋的中底和外底,辅之以Dri-sorb 衬里和鞋垫,加强了鞋子的舒适度和稳定性。建议零售价为:每双85美元。

  FOOT JOY 高尔夫球鞋

  FJ Impulse系列是男式鞋类的先锋,融合了都市时尚潮流,是领先技术的结晶。

  “FJ Impulse球鞋微微向侧倾斜,可以保护斜歪的脚趾,外形为休闲款式,美观大方,将会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 FootJoy 的产品经理Mike Foley说道。

  FJ Impulse高尔夫球鞋选用粒面经过精细处理皮革作鞋帮面料,Fit-Bed衬里也很柔软,还使用了横向稳定支架和DuraMax 橡胶外底。

  有三种颜色款式,建议零售价每双:125美元。

  ADIDAS 高尔夫球鞋

  adidas Golf也不示弱,2005年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中将货架为增添琳琅满目的款式新颖的球鞋。

  adidas Golf新推出的款式包括男式a3,以及SSE Comfort 和ClimaCool II两款,男式和女式均有。

  Adidas球鞋的独特之处在于,从运动生理学出发,设计的Fast Twist防滑钉工艺别具一格,衬里采用的ClimaProof 灯心材料也很柔软,鞋底采用adiPrene 鞋垫和弯曲支撑系统,保护足部和身体处于最佳健康状态。

  a3 鞋帮的皮革粒面经过精细处理,质感颇佳,鞋的前部衬有软垫,且很轻巧,衬里采用纺织材料精制而成。

  a3绝好地熔舒适、风格和良好的性能于一炉。这就是它的独到之处。

  有4种颜色款式,建议零售价为:每双120美元。

  SSE Comfort为男士设计的款式有3-Stripe和Saddle,为女士设计有3-Stripe和Classic款式。Adidas还研发出一种固体海绵鞋底以帮助减少20%的鞋身重量,鞋帮使用柔软的皮革制成,增添了球鞋的舒适度。

  有一系列颜色和款式可供选择,SSE Comfort的市场建议零售价为:每双85美元。

  为了加强透气性和散热能力,adidas推出了ClimaCool II,一种具有一系列导管、透气孔的运动型球鞋。衬里面料光滑、透气性好,利于空气流通。而防潮的灯心绒面料则利于减少摩擦产生的热量。

  鞋子的前部和中部透气性均十分良好,鞋帮上的网眼经过重新设计,鞋子的中部设计有轻质的软垫,ClimaCool提供男式和女士款式,备有各种颜色可供挑选。建议市场零售价为:每双80美元。

  ECCO 高尔夫球鞋

  Ecco 具有典型的丹麦式欧洲风格。由于其中等型号的宽度和码数可能不适合美国高尔夫球手,Ecco USA专门为2005年的市场美国提供了10种男士球鞋,共有27种颜色,8种女式球鞋,共有29种颜色可供选择。市场价格在每双120-400美元之间。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最舒适和技术最先进的高尔夫球鞋,引领时尚潮流。”Ecco Golf的总经理Per Aagren说。

  2005年上市的还将有Sport Accelerator和Classic City两款不同球鞋。Ecco球鞋的后跟将会稍微加高,面料采用防水皮革,内置可拆卸鞋垫。

  Sport Accelerator具有三种鲜艳颜色的款式,鞋带具有蜡光质感,鞋底中部呈弓型。建议市场零售价为:每双160美元。

  Classic City洋溢着休闲和时尚的光彩。鞋帮采用粒面经过精细处理皮革面料制成,颜色有黑色和cognac色两种。建议市场零售价为:每双150美元。(小 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