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梁文冲闪亮亚洲名人赛次轮 奖金王争夺愈加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7:45 新浪体育
梁文冲闪亮亚洲名人赛次轮奖金王争夺愈加激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2004年亚巡赛的最后一站比赛亚洲名人赛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Kota Permai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印度的兰德哈瓦继首轮打出63杆之后,今天打出70杆,以总成绩-11杆依然单独领先;中国球员梁文冲和中国台北的汪德昌以两杆之差并列第二,梁文冲正在稳步迈向第一个亚巡赛冠军。

  印度的兰德哈瓦昨天抓下9只小鸟球,没有出现一个柏忌;今天,这位印度球员前九
打了四只小鸟,后九则差了许多,吞下三只柏忌,最后以70杆结束第二天的比赛。“今天开场很好,但是在后九洞我犹豫不决。很多时候我思想不集中,打了许多臭球。”兰德哈瓦在赛后说,“以领先组进入周末的比赛,无论如何都是一种优势。我将尽力按照第一天的战术来打。我必须轰出去,打出自己的水平。比赛还有两天,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兰德哈瓦今年排名亚巡赛奖金榜第三名,但是却没有一个冠军入帐。第11洞,兰德哈瓦开球进入树林中,吞下两天来的第一个柏忌。接着在15洞上果岭的一杆打坏,又吞下第二个柏忌球;在第17洞的果岭上,兰德哈瓦意外地推出三推。“第一天的时候,所有的球我都控制得非常好,但是今年看来精力无法集中。本来,我可以轻松地打出68杆,但是这就是高尔夫,犯了错误就会受罚。幸好我的总成绩还是低于标准杆。”

  中国的梁文冲期盼在亚巡赛上有突破,一出场就在第三洞推入一个30英尺的长推,抓下小鸟球。今天共抓下六只小鸟球,以67杆结束。“我并不急于夺冠,”梁文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明天我依然是这么打,到时候看看自己的成绩。今天的推杆很好,完成好几个长推。”

  中国台北的汪德昌今天也表现很好,7只小鸟一个柏忌打出66杆的好成绩,总成绩-9与梁文冲并列第二。汪德昌在亚巡赛上征战多年,曾经获得两站亚巡赛冠军。但是在1999年缅甸公开赛之后,汪德昌就再也没有获得亚巡赛的冠军。对于领先的兰德哈瓦,汪德昌评价说:“他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球员,最后就看他是否能在周末获胜了。我会尽力打好比赛,进入前三的成绩我就十分满意了。”

  亚巡赛奖金王的争夺中,现排名第二的亚特斯并列11位,他与排名第一的加第差了5万3千美元。亚特斯想超过加第,必须至少获得第二名;加第目前并列18位,两人差两杆。(刀锋)

  查看成绩 查看逐洞成绩 浏览VOLVO亚洲名人赛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