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登喜路锦标赛找不到北 古塔森领先次两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3:16 新浪体育
埃尔斯登喜路锦标赛找不到北古塔森领先次两杆
瑞典选手古塔森

  新浪体育讯 剧情没有按照人们想象的那样发展,也许这就是体育运动的魅力。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在登喜路锦标赛第二轮只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结果他的名次直线下降,来到了并列18名。

  第二轮取得领先的是瑞典选手皮得-古塔森(Peter Gustafsson),他以68杆的好成绩冲上领先榜首位,结果他两轮的成绩为137杆(69-68),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皮得-古塔森2
杆,位于并列第二位的有四名选手,两个南非人,两个英国人,不过都不知名,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28岁的皮得-古塔森唯一著名的地方是他经常换球帽,而且样式颇多,让人应接不暇。皮得-古塔森的发球有问题,只有四次安全上球道,但是他就能稳住自己。皮得-古塔森一共抓下五只小鸟,只在第二洞吃下一个柏忌。“我从没有领先过这样规模的比赛。”皮得-古塔森说,“我曾在挑战巡回赛(欧洲的小巡回赛)上领先过几次,但是从来没有在欧巡赛领先过。我的推杆很漂亮,只是我能打出-7的唯一原因。”

  皮得-古塔森在挑战巡回赛上没能进入奖金榜前15名,只差一名。但是他在资格考试中就打得很好,赢得了资格考试,顺利拿下今年的参赛卡。

  “后九洞把我打败了。”埃尔斯说。南非选手在13洞和15洞打得相当糟糕,两洞他都打出双柏忌。要知道昨天这两洞,埃尔斯都曾抓下小鸟。埃尔斯13洞两次击球下水,15洞他则开球没准心,出界很远,快打进他自家寓所的花园中了。埃尔斯如果这样表现,他与老虎伍兹的世界排名差距将越拉越大。

  今天的淘汰线出来了,为148杆,高于标准杆4杆,一共有79名选手晋级。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