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04赛季回顾 奥查雅狂破记录魏圣美代表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10 新浪体育
LPGA04赛季回顾奥查雅狂破记录魏圣美代表未来

魏圣美代表未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Ochoa:2004疯狂破记录

  去年,她是LPGA的年度新人,而今年她再次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优秀。她的第一次第二次职业冠军都在这一年诞生:美国抵押锦标赛和Wachovia LPGA精英赛。27场比赛里,18场进入前十,她挑战了LPGA的小鸟记录,70杆以内单轮数记录,她本赛季的442个小鸟超过了1999年Maria Hjorth的历史记录408个;她51轮低于70杆的成绩也打破了1997年Kelly
Robbins和2003年朴世莉创造的46场;而她的75轮低标准杆的成绩也打破了1999年劳里-凯恩创造的71场。

  克里斯蒂-科尔和斯图普莱斯: 破冰之季

  这一年是科尔的好年头,她赢得了三场LPGA的冠军,赢得了职业生涯里最多的1,189,990美金的奖金,在奖金榜上排到了第五。她赢得了ShopRite LPGA精英赛,农场精英赛和富士精英赛的冠军,她还有8次进入前十名,她在年度选手的排名上排在第三位,在Vare奖的争夺中排在了第四位。

  英国选手斯图普莱斯第一次赢得一场冠军,Welch's/Fry's锦标赛,她创造了72洞的赛事最好成绩258杆,低于标准杆22杆。有了第一次场冠军之后,她的第二场夺冠让人更加难忘,在她的故乡参加的因故公开赛,她以老鹰球开始的最后一轮让她的成绩相当另人信服,五杆之差,以269杆的成绩夺冠,也平了LPGA大满贯的72洞最好成绩。最后,她在奖金榜上排名第四。只差三万一千一百四十八美金就成为百万奖金收入的女选手。

  魏圣美和保拉-克里默:业余选手出色登场

  她们代表了LPGA的未来,她们也让人们看到了LPGA最好的未来。小魏在这一年里唯一被淘汰的一次是在男子PGA的索尼公开赛上,十几岁的孩子和最精英选手们的晋级线,只差了一杆。LPGA巡回赛上她也有了两场进入前十名,在纳比斯科锦标赛上排在第四,在Wendy'锦标赛上排名第六。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小魏和克里默一起共享了最优秀的业余选手的光芒,并列第13,但克里默在ShopRiteLPGA精英赛上超越了小魏,排在了第二。虽然她最后达出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但她想要成为赢得LPGA冠军的最小选手的希望却因为科尔最后一洞的小鸟推而终于落空。克里默通过资格赛顺理成章的成为了LPGA2005赛季的新成员,而小魏,她选择了继续等待。

索伦斯坦主宰2004LPGA 朴垠芷成韩国选手新领袖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