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好年景或坏年景 伍兹喜忧参半两大美女风头正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对于一些球员来说是好年景,对于另一些球员来说是坏年景。首先看看碰到好年景的幸运儿吧。

  (1)好年景

  老虎伍兹:尽管在美巡赛上只赢得一个冠军,老虎伍兹在年末就有崛起的迹象。老
虎伍兹11月份在日巡赛上赢得一个冠军,并且在自己做东的世界挑战赛上也技压群雄。这应该标志着他挥杆调整的结束。老虎伍兹将进入一个新时代。另外老虎伍兹今年结婚,也是喜事一桩。

  马克-麦克那蒂(Mark McNulty):作为冠军巡回赛新人,马克-麦克那蒂应该希望这个赛季不那么快结束。马克-麦克那蒂赢得了赛季末两场比赛,本赛季一共赢得了三场。10个月时间,马克-麦克那蒂就成为了冠军巡回赛明星。

  朴垠芷和科尔:LPGA两位大美人于2004年进入精英俱乐部。朴垠芷今年第一次赢得大满贯冠军:纳贝斯科锦标赛,并于10月在韩国赢得CJ九桥精英赛。除此之外,朴垠芷七次获得第二名,在奖金榜上登上第二位。科尔虽然没有赢得大满贯冠军,但是就在LPGA巡回赛上赢得三个冠军,七次打入前五名,她最终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五位。

  西蒙尼斯:西班牙人2005年一共赢得五个冠军,世界排名进入前15位,第二次成为莱德杯成员。

  史坦德勒父子:老爸克雷格一共在冠军巡回赛上赢得五个冠军,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一名,嘉信杯比赛取得第二名。克雷格因此获得冠军巡回赛最佳球员称号。儿子凯文则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赢得两次,虽然只打了13场比赛,奖金榜名次就来到13名。凯文获得2005年美巡赛参赛卡。

  (2)坏年景

  老虎伍兹:连续第二年不赢大满贯赛,老虎伍兹在今年丢掉世界第一头衔。老虎伍兹今年开始与好朋友欧米拉的教练哈尼合作,但是却错过了在美巡赛夺冠的好时机。老虎伍兹今年没能在美巡赛常规赛中赢得比杆赛冠军。说到欧米拉,老虎伍兹并没能让自己的好朋友当上莱德杯队长,这也是他的遗憾之一。另外老虎伍兹在今年还伤了背,不过现在已经康复。

  汤姆-沃森:今年在美国名人赛期间失去了他老伙伴,也是他长期合作的球童:爱德华兹,汤姆-沃森好象一直没有缓过劲来。汤姆-沃森今年没有赢一个冠军,另外身体多个部位也不适。

  朴世莉:这位韩国大姐大的遭遇让人想起了大卫-杜瓦尔。朴世莉不能让自己的球停在球道上,另外疲惫也不时困扰着她。朴世莉拜访了世界许多地方,可是结果惨淡。希望她有一天能重新充电,再次回到女子高坛第二把交椅上来。

  卡西:英国人在球场上表现不错,首次成为莱德杯成员,可惜在媒体中心他就成了众矢之的。卡西在报纸上说他恨美国人,而且骂美国佬都是傻瓜。说老实话,卡西这些话都是在为自己鼓劲,以便能在莱德杯上拿下好成绩。可是他却彻底触怒美国人。卡西现在正担心来年,因为他还要在美巡赛上讨生活。

  美国高尔夫协会:美国公开赛比赛场地塞因柯克激怒了众多参赛球员。果岭光滑,坚硬得像冰面,虽然工作人员不停浇水,果岭的难度仍然很高。更关键的是,工作人员不是在每组比赛前都浇水,这引起比赛不公平的争议。接下来,美国高尔夫协会官员汤姆-米克斯(Tom Meeks)又批评埃尔斯,认为他在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放弃比赛,杆数带上8字头。这深深刺痛了埃尔斯,再次引起争议。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