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海象史坦德父子同天封王 迟到感人的父亲节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巡回赛一级战将海象克雷格-史坦德与他的儿子凯文-史坦德,分别在去年6月于美国银行锦标赛以及国家巡回赛的伊利湖慈善精英赛封王,成为继1999年大卫-杜瓦尔与他的父亲鲍博-杜瓦尔之后,美国职业高坛第二对在同一天亲吻冠军奖杯的父子档。

  去年6月的一个星期天,51岁的克雷格大步地走在波士顿郊外Nashawtuc乡村高尔夫球场的球道上。他的注意力不在迟来的礼物上,或者说,他没有刻意去想自己的高球比赛成
绩。他只是默默的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一些。“机会总是留给做好准备的人”这句话用在克雷格身上是非常合适的。克雷格深切地感受到海象必须继续赢得第二个2004年度锦标巡回赛的胜利。当他准备第二次胜利发起冲击时,就在美国银行锦标赛的决赛轮与汤姆-凯特和Tom Purtzer共同激烈竞争时,他的心里仍然挂念着430英里以外的城镇。因为就是在这个地方他24岁的儿子凯文正在伊利湖慈善精英赛上为了梦想而征战。克雷格知道取得这场胜利对于凯文意味着什么。

  凯文被命名为本年度USCPac-10 高尔夫球员。不久之前他曾在美国公开赛中被淘汰而且凯文在任何巡回赛中都没有一席之地。但是克雷格非常相信自己的儿子,他相信凯文一定能够成功,因为对于一个年轻球手来说稳定性是最重要的,而凯文具备了这样的素质。

  克雷格在决赛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时,他毫无疑问应该是这场比赛的冠军了。同时他的儿子凯文在伊利湖慈善精英赛的赛场上与对手打平即将锁定最后的胜利。当克雷格解决了最后的胜利时,他赶紧来到锦标巡回赛的计分棚,通过电视转播收看儿子的决赛。直到最后,凯文在僵持四洞延长赛中淘汰对手,赢得胜利。克雷格露出了欣慰骄傲的笑容。

  这次比赛是在父亲节过后的一周进行的,凯文献给父亲的这份礼物虽然晚了一点,但是依然让父亲欣喜不已。

  (亚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