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力神达利别克邀请赛夺冠 职业生涯的起起伏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2:29 新浪体育
大力神达利别克邀请赛夺冠职业生涯的起起伏伏
达利河东狮吼(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大力神”达利以开球距离远闻名于世,2004年别克邀请赛达利夺冠,可不完全凭借的是“大力发球”,他的推杆及沙坑球都有极佳的表现。这是他自1995年来首次赢得胜利。

  在加州多利松球场举行的别克邀请赛中,达利作为54洞领先者闯入决赛轮。在最后一轮中,达利打出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与另外两位好手克里斯-里雷(Chris Riley)和卢克
-唐纳德
(Luke Donald)战成平手,比赛进入延长骤死赛,决胜场为标准杆为五杆的第十八洞。开球上球道后,达利不改本色的拿出三号木直攻果岭,接着以一杆之差击败对手,拿下生平第三座大赛冠军奖杯。

  赛后,里雷如此评价达利“我感觉到了这个家伙身上的魔力,他不愧是大力球手,有一双伟大的手,一旦出现了困难,这双手都能一一解决。我想这就是他能赢得比赛的原因”。唐纳德认为“达利不仅长距离球出色,在我们共同赛事的经历中,我认为他对于果岭周围的感觉棒极了,并且在这次比赛中再次证明了他的短杆也是非常优秀的。”

  这场比赛的胜利成为达利本年度赛季的最佳开门红,他赢得了2,359,507美元,并且在美巡赛奖金榜中飙升至第21位。

  随后,同年达利在圣地亚哥举行的别克公开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亚军。在别克公开赛中,辛格第一、达利第二、伍兹和弗朗哥并列第三。当时的比赛很具有悬念,冠军直到最后的第18洞才最终决出。在决赛轮中,辛格在第18洞意外地击出柏忌,只要达利将一个只有6英尺的推杆成功,两人就必须进入延长赛争冠。但达利却在突然之间失去了魔力,这个简单的推杆令他只能接受亚军的现实。辛格最终以总杆数265杆低于标准杆23杆的成绩夺冠,达利仅仅落后他一杆。伍兹一度追得只落后一杆,但他最终取得第三。达利在别克公开赛中的表现再一次俘获的观众的心。

  38岁的达利这些年来的表现就像他的私生活一样大起大落。达利曾经有过辉煌的过去,在1991年夺得PGA锦标赛的冠军,但是自1995年夺得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之后,达利就进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低潮期,此间他经历了三次失败的婚姻,加上不断地酗酒问题与赌博风波等影响,不但成为被禁赛最多场的选手,世界排名还一度落到五百名之外。

  “我曾经赢得过两次大赛,但是我从来没有在巡回赛上赢过伍兹,这次胜利的感觉真是好极了。这次夺冠和前两次之间相隔的太远了。将近十年了,每周当我踏上发球台的时候,都为自己祈祷,希望自己能赢,并且时刻想着自己一定会赢,结果这种愿望真的实现了,这真的是一种非常奇特的感觉。”达利说。同时他认为去年赛季末的准备是今年开门红的主要原因。

  (亚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