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北京明年迎来三位巨星 埃尔斯法尔多和西蒙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54 中国体育报

  明年4月将在北京举行的,总奖金额为125万英镑的尊尼获加高尔夫球赛,已经吸引了三位世界顶尖巨星,他们是南非的厄尼.埃尔斯、英格兰的尼克.法尔多、西班牙的上届卫冕冠军米盖尔.西蒙尼斯。

  厄尼.埃尔斯现世界积分排名第三,且将首次来京参赛。厄尼在过去一年中战绩辉煌,他赢得了世界五大巡回赛的胜利,包括在HSBC世界比洞锦标赛上创纪录地第六次夺标。他
在年终VolvoOrderof Merit和欧巡赛奖金榜上名列榜首,并在美巡赛上位居第三,全球总奖金超过700万美元。

  尼克.法尔多是6次大师赛的冠军得主,也是英格兰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他曾在1987年、1990年及1992年三次赢得美国大师赛冠军。这位颇受欢迎的英格兰人曾在1990年在中国香港获得尊尼获加高尔夫球赛的桂冠。1993年在新加坡的岛屿乡村俱乐部,他再次折桂。尼克曾在全世界42个巡回赛中夺冠,最近的一次是在美国佛罗里达的西棕榈海滩赢得了ADT技术挑战赛。

  米盖尔.西蒙尼斯今年11月开始进入2005年欧巡赛季,在本赛季的第二个赛事欧米茄中国香港公开赛中获胜,使得他的世界排名迅速窜升至第12位,成为他职业生涯中的最高排名。

  该赛事开赛14年以来首次在中国内地举行,届时将吸引156位高尔夫球手参与角逐。

  作者:张耀光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