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4年边缘新闻集锦之一 魏圣美名字来自甲壳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我们都知道老虎伍兹名字中的“Tiger”来自一个越南士兵的名字。可你知道魏圣美名字中的“Michelle”来自哪里吗?告诉你,这个名字来自甲壳虫乐队的一首歌:“Michelle”。

  (2)还记得以精彩老鹰球赢福特锦标赛的克雷格-帕里吗?如果不是他的球童,他根本赢不了这场比赛。原来,帕里乘了很久的飞机,再加上时差的关系,他一到迈阿密就呼呼
地在房间里大睡,结果睡超了时。他第一轮的开球时间为7点54分,到7点40分的时候,一个人摇醒了他。这个人是他的兄弟格林,也是他的球童。接下来,帕里赢得了两年以来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格林应该得一个大红包!

  (3)不少人都知道皮特-戴(Pete Dye),这位著名球场设计师设计的球场有多处作美巡赛比赛用。今年他设计的呼啸峡承办了PGA锦标赛,获得一致好评。可是你知道吗?皮特-戴根本就没有读完高中和大学。看来学历真不等于能力。

  (4)即使你没有看过《小小球童》,你也应该看过老虎伍兹为美国运通做的广告。同样的情景出现在克里斯托弗-勒汉(Christopher Lehan)身上,纽约肯特莎草木高尔夫俱乐部(Sedgewood GC)的球场维护工作人员。当警察发现失踪的勒汉时,他带着电筒和一个20口径的散弹猎枪正在射杀臭鼬。这些臭鼬毁坏球场太严重,勒汉实在看不过去了。

  (5)你知道一只狗能吞多少个高尔夫小白球吗?告诉你,一只德国牧羊犬吞下了28只高尔夫球。其实这只狗狗不是偷球贼,它的主要职责是将球拾回来。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也是人类最好的帮手,不少狗狗因为嗅觉灵敏都被主人用作拾捡高尔夫球的帮手。不过一只名叫佐罗的牧羊犬就肩负着另一项重任。它要为主人驱逐加拿大黑雁。这些黑雁不仅栖息在球场的池塘里,还在草坪上找食,结果多处球道及果岭都被它们毁坏了。黑雁是保护类动物,球场不可以随意伤害,结果佐罗再次成为大侠,成了营救球场的英雄。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