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4年边缘新闻集锦之二 俱乐部对脱衣女郎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英国威尔士第一部长莫洛蒂-摩根(Rhodri Morgan)六月份出席了威尔士公开赛,结果错过了诺曼底登陆六十周年大庆。莫洛蒂-摩根的行为广受媒体批评。他是不是太爱高尔夫呢?

  (7)如果你生为女性,你已经被剥夺了很多权利,比如奥古斯塔球会你就暂时不能加入。如果你的行为不检点,那你就更危险。温特沃斯就拒绝了这样一位女性,她的名字叫做
莉斯-侯德。莉斯-侯德曾做过《太阳报》的三版女郎,公开发表过一张裸照,另外她与多名高尔夫球手有染。温特沃斯害怕莉斯-侯德玷污球场的圣洁,发信给她,让她以后别到球场来打球了。

  (8)托德-汉密尔顿英国公开赛上讲了一个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故事。托德-汉密尔顿8岁的时候,一个马戏团来到了他们出生的小镇上。马戏团里有一只大象。大象太庞大了,只能栓在小镇广场的一棵树下。没想到那天晚上雷暴大作,一道闪电划过,一个惊雷炸响。雷电竟通过金属的链子传到了大象身上。任大象如何皮坚肉厚,仍躲不过这高压的雷电。终于大象倒地而亡。大象太重了,没有人能搬动它。因此这头大象就葬在了小镇的广场上。

  (9)法国女将派翠西亚(Patricia Meunier-Lebouc)的名字已经够乱了,她女儿的名字更是不知所云。派翠西亚在今年生下一个重6磅14盎司的女婴,起名为菲黛(Phildine Pearl Lebouc)。很少人知道这个“Phildine”是什么意思。后来派翠西亚才解释说“Phildine”是摩洛哥语,意思是:“小心肝”。

  (10)保尔特球员锦标赛痛失一推,他很生气,失去了理智。保尔特用球杆扫球,希望把它捡起来。没想到力道过大,小白球顺着果岭滚入了果岭旁的池塘。为了避免两杆的处罚,保尔特的私人训练师巴布拉跳进水里,把球捡了回来。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