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4赛季经典回顾 莱德杯欧洲队创历史奇迹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9:42 新浪体育
2004赛季经典回顾莱德杯欧洲队创历史奇迹卫冕
欧洲奇迹

  新浪体育讯 1981年,米奇-怀特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说,“当我身在职业最高峰的时候,我总觉得自己在一场大雾里…..茫然天地里只有我和我手上的球杆。”

  这几乎是莱德杯上欧洲选手的感受,每一次开球都是笔直,每一个铁杆都代表理想的距离,每一个次推杆都准确地表达了要把冠军带回欧洲的想法。欧洲选手仿佛身在大雾里,不过他们没有犯任何错误,结果非常简单,9分的差距,大败美国。被打败的美国队长苏顿
说,“他们仿佛拥有无形的力量。”

  而这种无形的力量似乎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注定,欧洲队蒙哥马利哈灵顿对阵的是美国的世界最好选手老虎伍兹米克尔森,主场橡树山球场作战的美国双雄注定了拥有绝对的优势,然而第一洞就是蒙哥马利抓下一个小鸟,而接下来欧洲选手一鼓作气为本队赢得两分,而之后,欧洲的其他选手也几乎没有给美国队任何反攻的机会。第一天早上的成绩是3 ? - 1 ?,而第一天结束的时候比分就拉到了6 ? - 1 ?。第二天的美国队表现出了一些竞争精神,但同一天,欧洲的新人选手却实现了崛起,一对新人的组合保罗-卡塞和大卫-豪威尔一分战胜了美国的福瑞克坎贝尔

  “整周都是这样的,无论是什么情况,一些选手总会带动另一部分,”达任-克拉克说,“这也是为什么到最后一天欧洲队累积了那么多分的原因。”到第二天比赛结束的时候,欧洲队就已经把比分拉到了11-5,这个成绩带动了所有欧洲人的精神,最后一天简直成了欧洲人的狂欢节,最后9分的差距造成了莱德杯历史上美国队最惨重的失利。

  比赛的关键是大家果岭推杆的表现,欧洲队队长兰格说,“我们都知道大家都是最优秀的选手,所有的人都是,所以关键就看推杆了。我们的底线是如果别人开球比我们开得好,攻果岭比我们成功,我们就一定要控制我们的推杆。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说的话。 美国队队长萨顿也这么说过,最后的赢家很可能是推杆好的一队。”

  而欧洲队似乎更拥有“团队精神”,蒙哥马利说,“我们紧密团结在一起,我想我们是国际体育项目里最团结的团队之一,你如果看到我们如何一起努力,为对方努力的情景,你一定会了解我说的话。我并没有说美国人不这样,他们也为国家作战,但我们其实是为彼此作战。从我们周一搭上飞机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成为紧密的一体了。我为在世界排名上并不占优势的我们创造的记录感到骄傲,”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