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冠军遭遇寒流 阿辛格获得FBR公开赛首张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赢得了首届在斯科戴尔TPC球场举行的凤凰城公开赛,他也得到了2005年FBR公开赛发出的首张外卡。前身为凤凰城公开赛的FBR公开赛一共有五张外卡,现在已经收到30份申请。

  “保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对这项比赛向来十分支持。”FBR公开赛主席拜伦-卡里(Bryon Carney)说,“在我们的比赛举行70周年之际,保罗作为前冠军获得我们的第一张
外卡,大家没有异议。至于其他四张外卡就很困难了。”

  的确,赛委会在决定是否颁发外卡给保罗-阿辛格时,并没有多少迟疑。保罗-阿辛格只差一点奖金就保住2005年美巡赛参赛资格了。他的排名为126位,只落后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2.2万美元。

  在进入本赛季最后一场面向所有球员的比赛:克莱斯勒锦标赛之前,保罗-阿辛格的奖金榜排名为123位,而塔格-莱丁斯的排名为138位。可是保罗-阿辛格在第二轮最后两洞就连吃两个柏忌,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塔格-莱丁斯则以一杆优势获得晋级。塔格-莱丁斯最后在克莱斯勒锦标赛上获得并列11名,在奖金榜排名方面超越保罗-阿辛格,拿到了奖金榜125名。

  44岁的保罗-阿辛格一共赢过12场美巡赛冠军,另外还赢得了两场欧巡赛冠军。1987年,保罗-阿辛在凤凰城公开赛上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冠军,当时他以一杆优势压住萨顿获胜。保罗-阿辛格一共参加了20次凤凰城公开赛,过去19次他一共参赛18次。1994年,他由于要医治右肩的淋巴瘤,没有参赛。

  1993年赢得PGA锦标赛的保罗-阿辛格最近获得了ABC(美国广播公司)的邀请,将成为该电视台的球评。不过保罗-阿辛格仍希望能打全程的美巡赛。保罗-阿辛格最后一个美巡赛冠军是在2000年取得的。

  FBR公开赛始创于1932年,当时叫做亚利桑那公开赛,三年后即更名为凤凰城公开赛,从此再没有改变过,一直叫了68年,即使后来的16年时间该比赛都在斯科戴尔比赛。因为在球迷比较集中的地方举行,FBR公开赛一直是十分受欢迎的比赛。乔纳森-凯约(Jonathan Kaye)赢得了今年比赛的冠军,明年的比赛将于2月3到6日举行。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