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苏纳森再度离开法尔多 昔日球王2005年急寻球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58 新浪体育
苏纳森再度离开法尔多昔日球王2005年急寻球童
苏纳森要退役(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众多职业球员在家享受圣诞节大餐的时候,一些境况不太好的球员不得已在筹划明年的比赛。2005年,对于常年不开花的尼克-法尔多是一个挑战。已经7年没有夺冠的法尔多,明年将失去合作多年的杆弟法尼-苏纳森(Fanny Sunesson)。

  从近几年的表现看,很难想象法尔多是曾经获得过六个大满贯赛事的虎将。法尔多于1976年转为职业球员,第二年就获选为“莱德杯”欧美队际对抗赛的欧洲队成员,成为史
上最年轻的“莱德杯”队员。法尔多先后十一次入选欧洲队,目前他仍保持欧洲队历来个人最高得分的纪录。

  法尔多曾经于1987年、1990年和1992年赢得过英国公开赛,1989年、1990年和1996年又三度赢得美国名人赛。在欧巡赛的赛场上,法尔多也战绩卓越,赢得过30个欧巡赛冠军。1992年,法尔多还登顶欧巡赛奖金王,并高踞世界首席排名达八十一个星期。1999年,苏纳森与法尔多合作十年之后分开;但是2001年的VolvoPGA锦标赛上,法尔多再度与杆弟携手,那年他获得季军。

  “我非常期待自己的退役,玩玩其他的运动一定非常有意思。”苏纳森在解释离开法尔多的时候说。法尔多2005年的赛季将从2月份的喜力精英赛开始。(小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