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4LPGA索伦斯坦丰收年 调整新思路找到新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54 新浪体育
2004LPGA索伦斯坦丰收年调整新思路找到新感觉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4年对于索伦斯坦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她在今年只打了18场比赛的情况下,赢得了8个冠军,其中包括大满贯赛:麦当劳锦标赛,她的奖金已经连续四年超过200万美元大关。

  在本赛季初,索伦斯坦在萨费维宾锦标赛夺赛季首冠,这是她职业生涯里的第49个冠军。3月29日在美国加利福利亚举行的LPGA巡回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纳比斯科锦标赛中,韩
国选手朴芷垠击败所有参赛选手夺冠,而索伦斯坦直打出285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十三名的成绩。在接下来的Office Depot锦标赛中,索伦斯坦再次显出大姐大风范,夺得冠军。从这时起一直到04年赛季末,她从来没有超过参加四场比赛不拿冠军的记录,最后在赛季末的四场LPGA巡回比赛中,索伦斯坦拿下了三场冠军,最后六场赢得四场冠军。今年这位瑞典人可算是球场得意,她参加比赛成功夺冠的机会将近50%,她的这种表现吸引了球迷和媒体的注意,每当人们谈起大姐大的战绩时,总是会说“对,这就是安妮卡”。

  然而,在2002年度,索伦斯坦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13场比赛,其中包括11场LPGA巡回赛事。在2001年和2003年度,索伦斯坦同样赢得了8场胜利。同以往的战绩相比,也可能今年的表现对于索伦斯坦自己来说不是最好的一次,但一定也是有特殊意义的一次。谈到这几年的表现,索伦斯坦这样说到“我认为去年的表现可以用难以置信来形容,前年赢得11次冠军很明显是取得了不同一般的好成绩,今年的感觉真是好极了,因为我参加的比赛少,但是仍然能得到那么多的胜利,所以我非常满意今年的成绩。”

  “两年以前,在赛季末我就像疯了一样比赛,差点平了Mickey Wright13场胜利的纪录。去年的殖民地锦标赛是一场比较特殊的比赛,他们带给我的感受都非常好,我也不想用一场去交换另外一场。”索伦斯坦作为比赛经验丰富的高坛霸主,都是很平静的对待每场比赛,所以不管输赢,很少有个别比赛能在她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04赛季的表现让她一直回味不尽。出场赛事少,夺冠赛事多,这确实给索伦斯坦带来了一种非常特殊的感觉。“每年我都参加了比赛,也取得了冠军,但是每年的表现只让我觉得参赛经验在不断积累和提高,但是对于别的方面变化,我自己不能清楚的感觉到。但是通过今年的战略调整,让我找到了一些新鲜的东西,也许增加参赛成功率是我以后要努力的趋势。其实这种努力要通过给自己增加竞争压力和竞争效率来实现的,它对于我来说是一种伟大的联合。”

  在去年四月份,她赢得了一生中第50次LPGA巡回赛的胜利。索伦斯坦表示,她已经赢得了7次大赛的胜利,非常希望她的光荣战绩能够达到10次,“我仍然认为这对于我来说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每次我参加大满贯比赛的感觉都非常好,今年我本来至少有一次机会赢得,但是我没有抓住它。所以明年我一定会尽力的。”

  (亚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