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4年边缘新闻集锦之三 打比赛可以做三个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过去11年,LPGA锦标赛一直都在华盛顿的杜邦乡村俱乐部(DuPont CC)举行。该球场的果岭为许多球员诟病。为了改变这一现状,杜邦乡村俱乐部开始了10个月的改建计划。不幸得很,在这个时候,他们却听到了一个悲惨的消息。原来LPGA锦标赛从2005年开始将迁往马里兰的布勒岩石高尔夫俱乐部(Bulle Rock GC)举行。

  (12)卡玛罗利(Woody Camarolli),哈特的球童,给人打一百美元的赌。为了赢这笔
钱,他在纪念高球赛上吞下了一只知了。颇具讽刺的是,哈特第一轮就早早退出了,原因竟然就是食物中毒。而卡玛罗利却一点事情也没有。

  (13)乔治-派尔(George Pirie)是一位牙周病医师,他参加了美国常青公开赛的资格赛。在打出69杆之后,乔治-派尔又回去工作了。在等待比赛结束的这段时间中,他一共做了三个口腔手术。由于没有电话能联系上球场,乔治-派尔又驾着车回去看成绩。结果是他与另外两个人进入延长赛,争夺两个席位。由于时间限制,乔治-派尔只打了10个练习球,就进入延长赛。他在延长赛第一洞射中小鸟,获得了一个席位。

  (14)在吉隆坡举行的英国公开赛资格赛上,西蒙-叶茨进入了延长赛,与另外三人争夺一个席位。在加赛第一洞,苏格兰选手西蒙-叶茨攻果岭的一杆,停在了离洞口25英尺的地方。这个时候,比赛因为热带风暴取消了。没有心情接着打下去,西蒙-叶茨直接去了机场。他要赶飞机去法国。在那里当然没有英国公开赛等着他,等着他的是他的兄弟。他们已经约好要一起滑雪。

  (15)丹尼-埃利斯是美巡赛资格学校毕业生,春天的时候他有一个多月都没有参加比赛。原来他的左脚的小脚趾受了伤。丹尼-埃利斯受伤的原因很让人怀疑。据他说,是因为他猛踢烤箱受伤的,当时他正在弄茶。

  2004年边缘新闻集锦之一 魏圣美名字来自甲壳虫

  2004年边缘新闻集锦之二 俱乐部对脱衣女郎说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