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4年边缘新闻集锦之四 大白鲨水性不好尽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49 新浪体育
2004年边缘新闻集锦之四大白鲨水性不好尽翻船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6)皇家古典俱乐部250岁了!没有什么大不了?你过生日的时候,皇家苏格兰银行也把你的照片放在5元面值的钞票上吗?

  (17)大白鲨在水里翻船,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但那就是事实。其实不只在BMW亚洲公开赛上[看相关报道],格雷格-诺曼在此前的本田精英赛上也有这么一次。两次,格雷格-诺曼都是在错误的地方抛了球,而又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两次,格雷格-诺曼都被取消
了参赛资格。不过对于格雷格-诺曼来说,比赛也许已经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制造头条。因为格雷格-诺曼在球场之外的生意需要这些头条。尽管球场之内找钱不多,格雷格-诺曼就仍然是澳大利亚今年赚钱最多的球员。

  (18)高尔夫俱乐部应该是一个保守的地方,不过有些俱乐部偏要搞得很开放。隐谷乡村俱乐部就搞了一个这样的“花姑娘比赛”。其实也就是在比赛的时候,允许妓女在球场招揽生意。的确,这个比赛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吸引了160名球员来参与,同时来临的还有当地的执法人员。最后这个比赛被依法取缔。

  (19)人参有助于高尔夫吗?不管你信不信,反正韩国选手姜旭淳信。姜旭淳希望借助人参的力量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很多人告诉我在美国有许多韩国餐馆,但是我宁愿带一盒子人参在身边。”姜旭淳开玩笑道:“也许我真要习惯汉堡包不可了。”不过最终人参也没有帮助到姜旭淳,他并没有拿到美巡赛的参赛卡,倒是他的同胞韦昌秀通过了资格考试。

  (20)每个球场都有自己珍爱的宝物。银谷高尔夫球场的宝物是一株野生兰花。兰花的名字叫女士拖鞋兰(the lady's slipper)。兰花花瓣为黄、紫色,虽然不特别起眼,但根据估计,在黑市上它的价格就达到了2000英镑,因为它是英国仅存的两个活标本之一。不幸的是,它被人盗走了。

  ——全文结束——

  2004年边缘新闻集锦之三 打比赛可以做三个手术

  2004年边缘新闻集锦之一 魏圣美名字来自甲壳虫

  2004年边缘新闻集锦之二 俱乐部对脱衣女郎说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