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走出低迷状态 PGA大满贯赛王中再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8:55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走出低迷状态PGA大满贯赛王中再称王
米克尔森(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带着白色的帽子站在观众群中,所有人的目光与关注全都集中在他一个人身上。球迷们拿着各种纪念品,用期待的眼神等待着米克尔森的签名。他们有人手拿着帽子、有人拿着本子、还有人拿着高尔夫球等等。虽然米克尔森已经签了几百个了,但是在球迷得簇拥之下,他仍然面带微笑为球迷认真得签名。在这位高球大师的身边,人们还可以看到她漂亮的妻子和可爱的女儿们。感受一家人在一起分享胜利荣誉的温馨时刻。这一刻米克尔森有点傻但非常有亲和力的笑容已经为人们留下了深刻而永恒的印象。

  这些忠实球迷的关注一直都没有离开过米克尔森。他们在米克尔森失败和成功的时候,一直伴随着他鼓励他。球迷看到了米克尔森是怎样失败,怎样又从摔倒的地方爬起来,怎样再次赢得胜利。他们看到了全过程,为此他们更加爱米克尔森。他们也想成为像米克尔森这样的人,希望像他一样能够拥有完美的家庭、挣几百万的美元、以快乐的高尔夫为生,他们想要这种精彩的生活。但是他们不是米克尔森,也不可能成为米克尔森,所以他们需要米克尔森,他们想让米克尔森影响他们的生活,他们想一起分享米克尔森的精彩,他们想要米克尔森想要的。

  正如球迷所愿,2004年4月11日,一个令球迷和米克尔森期望已久的日子终于来临了。在这以前,球迷们曾经看到了米克尔森在美国公开赛PGA锦标赛以及每场名人赛的表现。他们看到米克尔森为了一项大满贯赛事而努力,看到他用自己的左手即将取得胜利,但是不能用有优势的右手完全抓住胜利,看到他一次又一次得从天堂跌下地狱。但是在这特殊的一天,球迷终于不用像前一段那么郁闷。米克尔森在PGA大满贯赛上一直领先,直至比赛结束赢得冠军。他的这次表现让所有球迷一直处于兴奋而充满希望的状态,而且一直将他们的心情捧到了天上,没有像上几次那样直落地狱。他们认为新的米克尔森回来了,因为在这次比赛中,米克尔森再也没有拼命地大力挥杆,而是更加关注挥杆得准确性。米克尔森的重新调整让他打了一个大胜仗——赢得大满贯锦标赛的冠军。球迷可能也期望米克尔森做出改变,但是如果不是他们亲眼所见,一定不会相信这种事情会发生在米克尔森这个顽固球手的身上。

  在夏威夷今年的PGA大满贯上,米克尔森在第二轮的比赛中疯狂的上演了一场完美的个人秀。整轮比赛一共拿下11只小鸟,还有一个老鹰。最后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3杆的69杆,两轮总成绩127杆,低于标准杆17杆,米克尔森终于克服了更换球具以来的低迷状态,夺走40万美元的冠军支票,也平了比赛球场的纪录。米克尔森终于为自己和忠实的球迷打开了新局面。当他锁定胜局结束比赛的那一刻,在场所有观众都为他欢呼。这次米克尔森给了球迷更多的信心和希望,并且证明了自己是一个能够被别人信任的人。

  (亚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