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FGT高尔夫会员巡回赛> 正文

朝向新年拓境桂林 桂林漓江高尔夫俱乐部加盟FGT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4:29 新浪体育
朝向新年拓境桂林桂林漓江高尔夫俱乐部加盟FGT
签约仪式(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位于著名的旅游胜地桂林漓江边的高尔夫球场——桂林漓江高尔夫渡假中心加盟FGT,1月14日,双方举行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桂林漓江高尔夫渡假中心距桂林20分钟车程,由ASGCA(美国高尔夫设计协会)设计,为标准的18洞球场,位于秀丽的漓江边,铺陈在桂林山水间,景致如画。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策划并实施的FGT (朝向高尔夫分时互动计划),成功地将国际上流行的分时度假概念
移植到国内的高尔夫市场运作中来。FGT以其切合市场需求,操作性强,深受各球会及打球人士欢迎。

  此次桂林漓江球会的加盟,使得其加盟球会已达9家,其他分别是:海南博鳌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山东威海泛华高尔夫俱乐部、福建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四川都江堰青城高尔夫俱乐部、云南
丽江
玉龙雪山高尔夫俱乐部、北京窑上高尔夫俱乐部、广东惠州高尔夫球场、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俱乐部。桂林漓江球会的加盟揭开05年FGT新篇章,一系列有力的举措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中,旨在使FGT更有生命力,惠及更多高球爱好者。

  其中,由朝向公司主办的“2005 FGT 巡回赛”计划已经尘埃落定,全年共9站,分别在FGT加盟球会举行,并立意打造成品牌赛事。该巡回赛将办成旅游概念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为球友提供一个崭新的球叙天地,同时领略各地风光及风情。本巡回赛得到鹰达信公司和丽江玉水寨景区倾情支持,丰富的奖品将大大提高本巡回赛的趣味性及挑战性。

  与此同时,朝向公司与中信银行合作,升级FGT网络管理平台。内容包括开发FGT会员

银行卡,用于FGT会员管理和服务,以及为FGT会员提供多样化的优质服务。为了让高球爱好者享受超值权益,14日的新闻发布会以震撼价5万元人民币,隆重推出桂林漓江FGT旅游会籍,还附送一张ARSA酒店分时权益卡,这意味着该球会FGT会员不仅可以在9家FGT加盟球会畅打无忧,还可以每年免费入住遍布亚洲的ARSA酒店一周。

  (朝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