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新品]TOURSTAGE VIQ木杆 体验飞行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具新品]TOURSTAGE VIQ木杆体验飞行乐趣
TOURSTAGE VIQ木杆

  TOURSTAGE V301是世界第一只在杆头内装Turbo Rubber的球杆,而将此构想发挥到极至的V-iQ系列除了初速、挥杆角度、旋转量之外,更着重于第四个飞行要素---“震动”。新开发之Turbo Rubber更加提升震动吸收力,可大幅减低击球时之震动。因此将能量毫无损失的传导至球上,以提升初速成功击出超大飞行距离。在一号木杆、球道木杆等容易产生震动的杆底部安装Turbo Rubber,加上高反弹杆面之加乘效果,向上提升偏离中心击球时之安定感。只有TOURSTAGE才有之构想与技术所产生的杆头新潮
流,将这从未体验过的飞行乐趣献给您。

  1号木DRIVER 9.5°、10.5°

  高反弹WARP杆面所提升之初速、杆面的厚薄分布、重心位置移动设计等可打出正确角度与旋转控制性能。加上初速、挥杆角度、旋转量飞行的3要素,还发现了第4个飞行要素。Turbo Rubber iQ可将杆底的震动减到最少、最适中,以减轻击球时的力量流失。新的飞行世界,即将展开。

[球具新品]TOURSTAGE VIQ木杆体验飞行乐趣
TOURSTAGE VIQ木杆分解

  杆头:6AL-4V钛合金主体 + Super Fineβ钛杆面(锻造)+ Turbo Rubber iQ + 钨钢

  杆面体积:385CC(9.5°)、395CC(10.5°)

  杆身长:44.75英寸(9.5°)、45英寸(10.5°)

  握把:Golf Pride公司制作之Tourstage original turbo rubber握把

  特点:

  Ø‧杆底中央部位内装Turbo Rubber iQ,将杆底的震动减到最适中,减轻击球时的力量流失,提升飞行性能。

  Ø依杆面角度移动部分的杆面厚薄之分布位置、重心高度‧深度‧距离,达成适当的低旋转、高弹道的最大飞行距离。

  Ø以Super Fineβ钛制成之大型WARP杆面,创造出飞行不歪斜的优越反弹性能与最大的高反弹区域。

[球具新品]TOURSTAGE VIQ木杆体验飞行乐趣
TOURSTAGE VIQ球道木

  球道木FAIRWAY WOOD #3(15°)、#4(17°)、#5(19°)、#7(21°)、#9(23°)

  内装减少飞行距离流失的Turbo Rubber iQ装置与其他球杆都能一样可打出飞行距离的统一重心设计,无论任何球位都不会使你感到惊慌,可以轻松地将球打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而且其破风能力很强,在飞行时具有很强的穿透力,从而保证了飞行距离和方向的不偏移。FW是将球转“移动”变为“攻击”的武器。

[球具新品]TOURSTAGE VIQ木杆体验飞行乐趣
TOURSTAGE VIQ球道木分解

  杆头:SU630不锈钢杆头 + Rubber iQ + 钨钢

  杆面体积:174CC(#3)、

  杆身长:43英寸(#3)、42.5英寸(#4)、42英寸(#5)、41.5英寸(#7)、41英寸(#9)

  握把:Golf Pride公司制作之Tourstage original turbo rubber握把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