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新品]Ben Hogan球杆 融经典与时尚于一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9:41 新浪体育
[球具新品]BenHogan球杆融经典与时尚于一体

Big Ben CS-3 发球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Ben Hogan2005年将有多款新品投放市场。Ben Hogan是Top-Flite Golf的一个品牌,在将来临的季节中为高尔夫球手准备了一系列新品。新引入的球具包括高技术发球杆、铁杆、几种挖起杆和推杆,以及一款新球。这些新品跟既往的畅销产品一样具有优良品质。

  “Ben Hogan是家很不错的公司,但它还是未经雕琢的玉石,具有很大潜力可以挖掘
。”Top-Flite Golf的公关主任Dennis Blake说道,“Ben Hogan将继续推出优质的球具,为2005年奉献一系列新品,改善球具性能,从而提高球手的成绩。”

  特别是球杆的整个系列在既保留传统特色,又应用了高新技术。Ben Hogan CS-3发球杆所采用了最新开发出的周边配重技术,身手不凡;而Big Ben 的钛金属发球杆杆头巨大,设计经典,散发着一种怀旧之情。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05年的Ben Hogan Golf有哪些新品问世——

  金属木杆(METALWOODS)

  Big Ben CS-3发球杆的名字代表Custom Shot Shaping System。这是一种配重技术,使用3和嵌入物插入420cc的杆头后方,按需调节重心位置。这种设计将23克重量精确配置在杆头后方,打出的球飞行弹道准确。

  “我们相信这种增减重量的技术未来将会很普遍。” Ben Hogan 的Jamie Bosworth说道。

  CS-3 发球杆今年春季上市,有多种杆面倾角可供选择,右手球杆杆面倾角为7.5°、8.5°、9.5°、10.5°和12°等,配有Aldila NV石墨杆身,柔韧度有柔和、中等、标准三种。

  CS-3 发球杆的建议零售价为:每支399美元。

  与CS-3 发球杆相对,Big Ben C 455不锈钢球道木杆Speed Slot的设计通过增加发球速度和空气动力学效率增加了容错性和改善了触感。

  C 455球道木杆的分为3-strong、3、4、5 和7号球道木杆,杆面倾角有13°、15°、17°、 19°和 21°等。Speed Slot 杆头趾部能够疏导气流,发球速度很高;配有Aldila NV石墨杆身,柔韧度有柔和、中等、标准三种。

  C 455球道木杆的建议零售价为:每支225美元。

  铁杆(IRONS)

  Hogan的BH-5铁杆具有经典外观,容错性极好。BH-5铁杆有1号铁杆、2号铁杆、沙坑杆、lob杆和高挑挖起杆,还有offset型,传统风格周边配重不锈钢杆头,惯性力率高,甜蜜点很大,容错性好。杆面很薄,杆颈短而靠后,重心处于较低较靠后的地方,利于球的飞行。在早期的试打赛上,球手评价BH-5触感满意,能够将球击得更高更远。

  建议零售价为:钢质杆身每支625美元;石墨杆身每支675美元。

  挖起杆(WEDGES)

  新型的Sure-Out挖起杆秉承了Hogan挖起杆的经典设计元素。杆面倾角有56°和60°,杆头为镀镍铬的不锈钢制造。杆身为特别轻的Apex的钢质杆身。

  Sure-Out挖起杆建议零售价为:每支115美元。

  新型的Hawk推杆系列有BHB11 and BHB12两种型号,由Bob Bettinardi设计。Hawk 11杆头后方为半圆形;而Hawk 12为平行四边形。两者均配有带杆面刻痕的铝制杆头和莱姆色的握把。这两种推杆杆头大,杆头后部配重,稳定性好,瞄球精度高。

  Hawk推杆系列建议零售价均为:每支190美元。

  Tour Deep多层球(Tour Deep BALLS)

  Hogan的新型Tour Deep高尔夫球为多层球,质量上乘,击球距离远,飞行距离持久,触感很好,属于多功能球。这种球外层为氨基钾酸脂,中层为电离质,球核为特种合成橡胶。表层的窝旋符合空气动力学规律,具有很高的自旋速率和适中的弹道,易于击起,飞行距离远。

  “Tour Deep高尔夫球将多种性能和特点结合在一起,提供卓越的性能。”Mike McAuliffe这样说。

  Tour Deep多层球的建议零售价为:每只58美元。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雨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