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四人领先南非航空公开赛 前冠军克拉克气吞如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26 新浪体育
四人领先南非航空公开赛前冠军克拉克气吞如虎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南非航空公开赛经过三轮的争夺,现在有四个人登到了领先的位置。明天的比赛相信会异常激烈。

  提姆-克拉克(Tim Clark)68杆,亨德里克-布曼(Hendrik Buhrmann)和范德沃尔特(Tjaart van der Walt)70杆,蒂奇-摩尔(Titch Moore)72杆,四个人的总成绩都为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他们领先南非航空公开赛一杆。一杆之后是克拉姆-斯多姆(Graeme Storm),
另外还有12名选手在五杆之内。这些人可以说都有夺冠的希望。

  南非航空公开赛,也就是南非公开赛,虽然总奖金只有50万英镑,但是其地位却不容忽视,毕竟这是南非国家级的锦标赛,此前,埃尔斯和维杰-辛格都曾做过这个比赛的冠军。

  提姆-克拉克现在看来是夺冠的最大热门。提姆-克拉克2002年曾在德班乡村俱乐部赢得南非航空公开赛,尽管那一年他是通过选拔赛获得的资格。星期六,提姆-克拉克打得很精彩,打出全天的少有好成绩。提姆-克拉克今天没有吃柏忌,在5、6、7三洞连射三只小鸟。最后一洞,南非人又射中一鸟,将自己的位置稳固在领先榜第一位。“最后一轮将非常难,因为许多选手都有机会逐鹿冠军。”提姆-克拉克说,“从我个人的观点来看,我在这附近长大,这又是我最喜欢的球场之一,而球迷也为我摇旗呐喊,因此我真的希望能再次取胜。不过要获胜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提姆-克拉克现在已经是美巡赛选手,他在美国表现不错,过去两个赛季总奖金都超过了100万美元。

  领先的其他三名选手也是南非人。范德沃尔特同提姆-克拉克一样,也有美巡赛参赛卡,而且他就是德班乡村俱乐部的会员。“本地球迷给予我很大支持,我的斗志十分旺盛。”前两轮一直领先的蒂奇-摩尔本轮射中三只小鸟,可也吃下三个柏忌,打得很沉寂。但是他的稳定状态保证了他的位置。虽然他是通过资格考试获得的2005年欧巡赛参赛卡,可是我们并不能忽视他的实力。亨德里克-布曼也不太出名,可是三轮下来他的状态也很稳定,所以明天冠军是否是他也说不清楚。

  全天的最好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大卫-霍威尔(David Howell)和达伦-克拉克同时打出这样一个好成绩。达伦-克拉克星期五只是刚好晋级,他在18洞四杆洞拿下一只老鹰,成绩正好是146杆,停在晋级线上。今天,达伦-克拉克射中八只小三个柏忌,三轮总成绩为213杆(72-74-67),低于标准杆3杆。如果明天达伦-克拉克能弥补6杆的差距,他仍有可能拿到冠军。

  卫冕冠军伊梅尔曼今天的成绩也不错,三只小鸟一个般忌,他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伊梅尔曼的三轮总成绩为212杆(70-73-69),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13名,也有机会夺冠。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