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雷曼唐纳德失误功亏一篑 伍兹别克邀请赛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58 新浪体育
雷曼唐纳德失误功亏一篑伍兹别克邀请赛喜夺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周日重新回到了比杆赛冠军的群体中。15个月之前,伍兹在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一的美国运通锦标赛上夺冠之后,就再也没有在美巡赛的正式比赛中获得过比杆赛的冠军。别克邀请赛终结了这个15个月的尴尬。

  美国莱德杯的队长雷曼以领先两杆的进入别克邀请赛的第四轮。在多利松南球场打到17洞的时候,伍兹与雷曼成绩打平。17洞开球之后,两个人的球都停在球道上。但是伍兹
攻果岭的一杆将球送到洞口5英尺,而雷曼将球打偏,进入果岭右侧的沙坑中。雷曼在沙坑救球中击薄,球滚过洞口15英尺,伍兹则顺利地打平标准杆。在该洞,雷曼落后了伍兹1杆。

  在第18洞,雷曼还是有机会追平伍兹。两个人开球都不错,雷曼第二杆面临一个262码的过水击球,但是他为了保险起见,选择先击到水障碍前面,想第三杆攻果岭抓鸟;而伍兹则冒进地采用两上的策略,但是第二杆却没有打好。雷曼第三杆用挖起杆攻果岭再度失去准头,球滚到果岭边的长草中。伍兹第三杆切上果岭,15英尺远推球入洞抓下小鸟球;雷曼则吞下柏忌,彻底地让出了冠军。雷曼最后一轮打出了73杆的成绩,遗憾地与霍维尔、唐纳德并列第二。雷曼也已经四年多没有赢得冠军。

  另外一位有望争夺冠军的是唐纳德,他在去年的延长赛中败给约翰-达利。在第四轮打完12洞之后,唐纳德还有两杆的优势。但是在第14洞出现严重问题,上果岭的一杆将球打入障碍区中,吞下了双柏忌,丢掉了领先位置。唐纳德的厄运还没有结束,在第17洞又将球开出界,凭借一个长推救了一个柏忌球,但是已经彻底打消他的第二个美巡赛冠军的梦想。“我在最后一刻丢掉了比赛,”唐纳德说,“我想尽力打好每一杆,但是两次的错误--真是太不幸了。看来我还需要多练习。”

  同样获得并列第二的霍维尔也有机会夺冠,但是却在14洞吞下柏忌球,接着又在第18洞再度吞柏忌。在第18洞,霍维尔冒险地直接攻击旗杆,结果球撞击到旗杆,弹入水中。第五杆从长草中击球又打短,幸好第六杆直接切入洞中。

  别克邀请赛上,伍兹最大的进步是在果岭上。在推杆上,伍兹四天单轮的平均推杆为26.5杆,排名第二位;伍兹的开球距离也不错,平均307.6杆,排名第四位。“我敢保证他们比我打得都好,只是我的推杆数少了。”伍兹在赛后总结说。

  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兰格第四轮72杆,最后排名第五;埃尔斯打出71杆,获得并列第六名;球王维杰辛格最后一轮打出73杆,并列24位;左撇子球员米克尔森今年首度出场,获得并列56位;卫冕冠军达利并列第72位。(刀锋)

  成绩表 伍兹表现 浏览别克邀请赛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