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小尼克击败两大佬 道赫蒂新加坡高球大师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8:00 新浪体育
小尼克击败两大佬道赫蒂新加坡高球大师赛夺冠
道赫蒂首夺冠(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人们称他为“小尼克”,因为他让人们想起了曾经叱咤风云的尼克-法尔多。星期天,就是这个小尼克,在礁湖国家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击败了蒙格玛利和比约恩,赢得了新加坡大师赛。

  “赢得我首个冠军,我要打败两位一流选手——这非常好!” 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昨天这样说。今天他没有辜负这番感言,最终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270
杆(68-67-68-67),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3杆赢得总奖金100万美元的新加坡大师赛。

  蒙格玛利今天的成绩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的总成绩为275杆(65-71-69-70),低于标准杆13杆。他获得第二名。很不幸,他的这个第二名要与拉费贝尔(Maarten Lafeber)分享。拉费贝尔今天的成绩为69杆。丹麦选手比约恩今没发挥好,只打出72杆,结果名次掉到第四位上。

  与法尔多不同,道赫蒂很小就开始打球。从四岁开始,道赫蒂就拿着球杆跟着爸爸在高尔夫俱乐部打球。道赫蒂长到六岁就赢得了第一场比赛,那是在北贝里克举行的14岁以下青少年比赛。自此之后,道赫蒂的高球之路就再也不回头。2001年8月,他成为沃克杯的一员,帮助英国及爱尔兰联队赢得了冠军。这之后的一周,道赫蒂转为职业选手,可是在七场比赛中他未能赢得足够多的奖金,获得参赛卡。尽管如此,在随后的资格考试中,道赫蒂就获得突破,取得参赛卡。2002年,道赫蒂在奖金榜上位于36名,可是2003年他就因为高烧阻碍了前进的道路。2004年,他的表现也不够好,不过名列94仍让他轻松地获得今年的参赛资格。

  今天,道赫蒂没有吃柏忌,也没有给其他选手机会,他射中5只小鸟后,轻松将领先转化为了冠军。相反,蒙格玛利在最后三洞就吃下两个柏忌,从而终结了夺冠希望。至于比约恩则输在吃下两个双柏忌。

  打到最后名将一个个都涌了上来。前几轮在领先榜前列不见的李-维斯特伍德和劳列通过星期天的比赛都崛起了。李-维斯特伍德本轮抓住7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劳列则射中6只小鸟1头老鹰,吃下2个柏忌,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两人的总成绩为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尽管如此,梁文冲并没有被吓退,他今天射中三只小鸟吃下两个柏忌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也达到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以上三人同其他三名选手一道获得并列第五名。

  梁文冲这几次大赛都打得不错,中国公开赛(T15)和香港公开赛(T19)都取得不错名次,都进入了前20名。梁文冲2004年日巡赛和亚巡赛都表现不错,他获得了日巡赛今年的参赛卡,而亚巡赛上,他则取得三亚公开赛第三名,并在亚洲名人赛上进入前15名。现在梁文冲只需要赢得一个大赛冠军稳固他的地位了。

  张连伟连续四轮都没有破70杆,本轮他的成绩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为285杆(72-72-70-71),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21名。

  相关链接:

  梁文冲获第五领军亚洲球员 新加坡赛张连伟排21

  浏览比赛完全成绩 浏览第四轮逐洞成绩 浏览新加坡大师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