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三星女子大师赛 韩小将夺冠杨红梅张娜并列第3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8:22 新浪体育
三星女子大师赛韩小将夺冠杨红梅张娜并列第36
宋宝培高举奖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三星女子大师赛刚刚落幕,而韩国小将宋宝培(Bo Bae Song)也毫无悬念地成为最后的冠军,而中国的三名女将无一崛起,却也保持了前两轮的发挥。这一天的球场明显难度加大,全场的73名选手当中只有两人保持成绩在60多杆。

  宋宝培的夺冠并非一帆风顺,前一轮领先了5杆进入决赛的她在最后一轮几乎将所有的领先杆数都耗费殆尽。前九第五洞开始遭遇本次比赛自己的第一个柏忌,第六洞再吃一个
柏忌,第7和第8洞连续抓下两个小鸟救回两杆,但之后从第九洞到第17洞她却不但没有挽回成绩,反而吃下四个柏忌,这个时候原本落后的夏洛特-索伦斯坦和英国老将劳拉-戴维斯各自迎头赶上,三人成绩持平,而第18洞宋宝培终于崛起,抓下一个小鸟,避免三人延长赛的艰难结局,虽然本轮只打出75杆,却依然幸运地赢得了冠军。而夏洛特和戴维斯各自落后一杆,并列第二。

  比起榜首三女将的激烈争夺,中国三女将就表现平缓。原本领队的谭凤林在最后一轮发挥失利,只打出82杆,一下从并列第28位跌到了并列第67位,谭凤林本轮几乎没有太大的亮点,前九洞中就吃了五个柏忌,进入后九之后的第12洞终于抓下一个小鸟,但她却没能继续奋起,从第14洞开始连续四个柏忌严重削弱谭凤林重新争夺名次的可能,而第18洞一个双柏忌更是让她面对82杆的残酷成绩,这也是她三轮之中第一次成绩突破八字头。

  而另两位并列的中国女将杨红梅和张娜在决赛结束后成绩依然并列,原本并列第39位的两人各自打出74杆的决赛成绩,成绩变化不大,并列在第36位。当地时间早上9点25分同组出发的两名中国女将彼此成绩盯得很紧,刚刚夺下亚巡赛五邑公开赛冠军的张娜先发制人第一洞就抓下一个小鸟,而遗憾的是第三洞一个柏忌就将领先的一杆丢掉,而此时杨红梅则在第二洞和第三洞连续吃了两个柏忌,而之后第7洞开始杨红梅连续抓了两个小鸟球把成绩救回标准杆,张娜同样在第8洞抓下小鸟,第九洞两人一起遭遇柏忌,前九结束张娜领先一杆。进入后九之后,两人一起在第11洞抓下小鸟,而第13洞张娜吃到柏忌,两人再度战平。第14洞杨红梅吃下柏忌,而第15洞张娜又抓小鸟,两人成绩差距一度拉大到两杆,遗憾的是,张娜在接下来的最后三洞连续吃下了三个柏忌,将领先的成绩丢掉,而似乎张娜的坏运气也影响了身边的杨红梅,在最后一洞,杨红梅也吃到一个柏忌,两人终于以相同的成绩结束这场比赛。

  详细成绩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