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新秀威尔逊打头阵 摆开架势要赢下新西兰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秀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利用迈尔斯-特里克利夫(Miles Tunnicliff)的陷落,拿到新西兰公开赛第三轮领先,摆开架势要赢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24岁的威尔逊今天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199杆(66-65-68),低于标准杆17杆,领先同胞特里克利夫一杆。特里克利夫17、18两洞陷落,本轮只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只拿到第二名。第二轮领先者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虽然在昨天打出球场纪录
63杆,可今天他就打出75杆的糟糕杆数。这两轮的差距达到12杆,很难相信是一个人打出来的。可是尼克拉斯-法斯却打出来了,结果他以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与另外两位选手并列第三名。

  威尔逊今年才进入欧巡赛,他是通过挑战巡回赛奖金榜排名进入的。当时他的名次为15,正好拿到最后一张参赛卡。有运气的威尔逊今天也不赖,顺利地解决了西南风,全天射中7只小鸟,吃下3个柏忌,最终以68杆收杆。

  这将是威尔逊第一次最后一组出发。刚刚转职业18个月,威尔逊在业余球员期间就表现不错。2003年沃克杯上,他效力的英爱联队取得了胜利。“此时此刻,我并不感到紧张,也许稍微迟一点,我会紧张吧。”威尔逊说,“我知道如果今天晚上睡不好,我明天一定会打不好。幸好,我靠近海边有一个寓所,我将四处走走,平服紧张情绪。”

  威尔逊今年一共参加了四场比赛,最好成绩为并列68名,分别在登喜路锦标赛和南非航空公开赛取得。现在,威尔逊正期待着职业生涯首次突破。

  威尔逊在英国曼斯菲尔德和美国奥古斯塔都有住所。在挑战巡回赛期间,他曾经五次取得前五名,其中有两次进入最后一轮也领先。可是他承认:“情况完全不一样。”威尔逊已经接到英国和美国朋友及亲人的电子邮件,大家都鼓励他要“稳住”。

  36岁的特里克利夫已经学会如何取胜了,他在英格兰和苏格兰都已经赢得过冠军。在问到明天他将如何取胜时,特里克利夫开玩笑说:“打出60杆,然后赢得冠军。”

  特里克利夫在第二轮也平球场纪录63杆,今天前九洞打得不错,抓下四只小鸟。可是后九洞,他就在射下两只小鸟的时候也吃下四个柏忌,特别是最后两洞的那两个。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