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砸中观众敌手运气大减 法斯新西兰公开赛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9:08 新浪体育
砸中观众敌手运气大减法斯新西兰公开赛夺冠军
法斯抢下冠军

  新浪体育讯 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再一次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冲上领先位置,与迈尔斯-特里克利夫(Miles Tunnicliff)战成平手。两人进入延长赛,最终瑞典选手法斯夺得新西兰公开赛冠军。这也是法斯职业生涯第二个欧巡赛冠军。

  32岁的法斯四轮的总成绩为266杆(65-63-75-63),低于标准杆22杆。事实上,特里克利夫在17洞错过一个小鸟推后,就有机会夺冠。可惜英国选手在18洞射中一只小鸟,又将
双方的成绩拉平。特里克利夫本轮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也相当不错。

  法斯和特里克利夫重新回到18洞发球台以决定冠军的归属。特里克利夫在这一洞发球过了果岭,砸中了一个12岁小女孩的头部。特里克利夫精神上一下崩溃了,因为小女孩当即就失去了知觉,医护人员也接踵而至。不过还好,特里克利夫向小女孩道歉的时候,她恢复了知觉。“看到她被抬上担架,我心里真是特别难受。不过医护人员告诉我她没有什么大问题。”在得知小女孩并无大碍的时候,特里克利夫重新调整自己,在这一洞保平了标准杆。法斯错过小鸟推,并没有在这一洞占到便宜。

  加洞赛第二洞,两人都上了果岭。可是长距离下,特里克利夫就未能拿下自己的一推。而法斯则拿下12英尺小鸟推,封锁了冠军支票。法斯2000年曾赢得马德拉岛公开赛冠军。他承认说:“能够以这种方式反超夺冠真的很高兴。”曾参加过2002年莱德杯的法斯所赢得的奖金为15.6万欧元。

  法斯是第二轮的领先者,可是第三轮他就打出75杆,掉到并列第四名,落后领先者4杆。可是今天他就再次发威,全天没有吃下一个柏忌,以7只小鸟1头老鹰收杆。

  获得并列第三名的是两名澳大利亚选手,他们是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和西蒙-纳希(Simon Nash)。他们的成绩为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

  浏览成绩表 新西兰公开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