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装备]Precept MC Laddie软核球 增加杆头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7:50 新浪体育
[装备]PreceptMCLaddie软核球增加杆头速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Precept MC Laddie软核高尔夫球采用独有的Muscle-Fiber Core技术制成。因其飞行距离远、触感柔和而备受球手称赞。在独特的球核合成橡胶技术上领先了一步,使柔和度、触感优良和距离更远,尤其适合杆头速度中等的球手使用。这种软核球具有如下特点:

  ·新型Muscle-Fiber超柔球核

  o 让这种高尔夫球发挥出更高性能,飞行距离更远;

  o 球核极为柔和,沙淋材料(Surlyn)复原迅速,在果岭上击球尤为柔和;

  o Laddie高尔夫球比MC Lady高尔夫球的柔软度大约高出20% 。

  ·适合杆头速度中等的球手使用

  o 杆头速度中等的人使用可以将其性能发挥到最大值;

  o Precept MC Laddie软核高尔夫球自旋少,发射角高,飞行距离远。

  ·球核外层材料为沙淋材料

  o 球核外的沙淋层厚度合适,触感很好,利于控制。

  ·外表有392个八面体凹陷

  o 利于减少空气阻力,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使用也可以保持精准和可操作性。

  ·每盒12只装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雨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