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马来西亚公开赛贾第再度领跑 梁文冲排名并列2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33 新浪体育
马来西亚公开赛贾第再度领跑梁文冲排名并列25
贾第轻松领先(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贾第再次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表现杰出,星期四在绍嘉纳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比赛3杆。

  现在的吉隆坡已经相当热了,不过更热的还是泰国人贾第。他以一鹰六鸟压制住一帮高手领先在前。新西兰公开赛冠军瑞典选手法斯、意大利选手卡诺尼卡(Emanuele Canonica)、澳大利亚双雄杰拉德-莫斯利(Jarrod Moseley)、特里·菲尔卡达里斯(Terry Pilkada
ris)。至于莱德杯成员西蒙尼斯和麦克金尼则再落后一杆,与丹麦选手比约恩等人位于并列第七位。

  12个月前,贾第在帕尔默球场,也就是所谓的“眼镜蛇”球场赢得冠军,成为第一个赢得欧巡赛的泰国人。

  今天,泰国人一上来的六洞射中五只小鸟。他的第一洞(球场第十洞)就很精彩,将球送到果岭边6英寸处。不过真正精彩的还在后边。贾第在球场第四洞,发球杆发出330码的距离,球停在旗杆6英尺的地方,结果他打出老鹰球2杆。贾第随后形容说这是他“今年最漂亮的一杆”。

  本轮贾第的最后一只小鸟出现在第七洞,这只小鸟也帮助他取得低于标准杆8杆,让他平了球场纪录。“今天每件事都十分完美。”贾第说,“我发球发得很好,铁杆十分精确,推杆也很顺。”

  其实,前一段时间,贾第的状态有点不在。为此他回泰国苦练了很长一段时间,特别是推杆和铁杆。

  另一个发生转变的是杰拉德-莫斯利,他在欧巡赛上差13欧元,不得不暂别欧巡赛。可是他重新调整自己,通过资格学校重新获得了参赛卡。上一周,杰拉德-莫斯利在新西兰获得第七名,来到马来西亚他继续表现。

  新西兰公开赛冠军法斯继续表现着,他只在第五洞丢了一杆,最终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收杆。瑞典人本轮射中一只老鹰。“老鹰让我保持着状态。”法斯说,“可是我的发球还有问题,我必须得加大努力。”

  中国选手梁文冲继续在国际舞台上表现着,他今天抓下三只小鸟吃下一个柏忌,结果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收杆。梁文冲现在排在并列25位。张连伟的表现仍有点失常,虽然他也射中三只小鸟,可是他也吃下五个柏忌,结果以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收杆。张连伟的名次为并列101,有被淘汰的可能。

  详细成绩 马来西亚公开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