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贾第赛后叹大马赛神奇表现 泰国人获准打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05 新浪体育
贾第赛后叹大马赛神奇表现泰国人获准打邀请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去年的亚巡赛奖金王贾第在今年参加的第二场亚巡赛--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就有尚佳表现,他一路领先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也成功地连续赢得了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奖金。赛后,贾第也难以掩饰心中的兴奋之情。

  过去的比赛中,这位泰国球员从未以这么绝对的优势获得冠军。贾第在第一轮先拔头筹,打出了64杆到了领先榜;第二轮虽然比约恩一早就打出了64杆,但是贾第在下午的比
赛中也丝毫不让,打出了66杆,依然以两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四轮,贾第的领先优势达到6杆;最后以三杆的优势,压住了兰德哈瓦的冲击,赢得冠军。

  “我现在感觉真的很好。上周的新加坡大师赛上我被淘汰了,所以我希望这周能有一个好成绩。我感觉一切太神奇了,这个胜利比去年的强多了。”贾第在赛后兴奋地表示。去年,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贾第后来居上夺冠。

  今年的比赛也出现了一些波折,第四轮的11洞贾第开球出界。“在第十一洞,面临一个柏忌推,我告诉自己必须推进,因为对手距离越来越近了。结果我成功了。第16洞的小鸟球也是我的一个转折点,之后我知道自己赢了比赛了。”贾第的这场胜利,也让他赢得8月份举办得世界高尔夫锦标赛--NEC邀请赛的参赛权。

  印度球员兰德哈瓦是在最后时刻一直追赶贾第的球员,但是在果岭上几次必进之球都撞击洞口而过。“贾第是一个厉害的对手。他打出了几个柏忌球,也丢了好几个小鸟球。但是在11洞居然在击球出界的情况下救回柏忌球,实在是太神勇。我当时以为他至少是双柏忌,这样我就有机会赶超他。他打得太好了。”(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