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辛格次轮陷落 高尔夫比洞赛1/4赛阵容形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9:45 新浪体育
伍兹辛格次轮陷落高尔夫比洞赛1/4赛阵容形成
老虎被挑落马(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比洞赛就是那么悲壮,不是说你是头号种子就一定能获得晋级。老虎伍兹与维杰-辛格就在第二轮被人打败,而米克尔森于第三轮被汤姆斯击败。头四号种子只有古森硕果仅存。

  老虎伍兹与维杰-辛格于当地时间星期五早早地就被淘汰了。老虎伍兹第二轮与澳大利亚选手尼克-奥赫恩(Nick O'Hern)对阵,很快就败下阵来。尼克-奥赫恩以赢3洞剩1洞战
胜了老虎伍兹。很显然,老虎伍兹要通过这场比赛返回世界第一宝座是不可能了。“尼克拿下了他该拿的推杆,”老虎伍兹说,“而我没有。”

  可维杰-辛格在次轮也没有讨到便宜,面对51岁的哈斯,他以输3洞剩2洞溃败下来。米克尔森的运气好一些,他在第二轮以赢4洞剩3洞打败了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可是左手怪并没有快乐太久,下午的第三轮比赛他输在了老朋友大卫-汤姆斯手里,比分为输4洞剩2洞。

  古森是四位头号种子中最为幸运的,第二轮他以赢1洞惊险地战胜卡普雷斯。第三轮,古森一开始一直落后,直到15洞才把局面扳平。接下来他与查德-坎贝尔一直僵持着,知道第19洞,南非人才射中小鸟战胜了查德-坎贝尔。

  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选手有:古森、大卫-汤姆斯、斯科特迪玛科辛克、尼克-奥赫恩、保尔特和艾伦比。

  第二轮成绩表 第三轮成绩表 世界比洞锦标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