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高尔夫比洞赛无悬念 汤姆斯轻而易举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17 新浪体育
世界高尔夫比洞赛无悬念汤姆斯轻而易举夺冠军
汤姆斯与冠军奖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大卫-汤姆斯打得很好,进入了世界比洞赛决赛。在决赛中,他打得更好,轻而易举地打败他的亲密朋友迪玛科赢得了世界比洞赛,今年头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世界比洞赛是最为诡谲、变化多端的比赛,没有人能预料最终的结果。可是大卫-汤姆斯却制造了世界比洞赛七年历史上最大的一边倒。在午饭前赢迪玛科8洞,大卫-汤姆斯接着在下午又猛灌迪玛科,结果以决赛最高比分赢6洞剩5洞早早结束了战斗。此前36洞决赛的
最高比分出现在2000年,当时达伦-克拉克以赢4洞剩3洞战胜了老虎伍兹

  事实上,大卫-汤姆斯很有可能更早结束战斗。他一度领先比赛9洞,有可能在第九洞就取得胜利。可是迪玛科在这时就出现回光返照,打出不少精彩的好球。他在九洞果岭后方精彩地救出了小球,在第十洞又拿下了25英尺的小鸟长推。可是一切都来得太晚了,迪玛科的这些反抗证明是徒劳的。迪玛科最终拿走了13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赢得了职业生涯11个美巡赛冠军,以及职业生涯首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大卫-汤姆斯在世界比洞赛上的记录为18胜5负仅次于老虎伍兹的21胜4负。

  “过去我也曾赢得过一些比赛,但是从来没有感觉过如此轻松。”大卫-汤姆斯说,“不是这个球场有多么容易,而是我觉得自己无论怎么打,球都顺着我的意思来。我真的无法解释这一切。”

  大卫-汤姆斯两年前在决赛中以输2洞剩1洞败给了老虎伍兹,当时他在早上的比赛中输了4洞。今天,他没有给对手迪玛科一线希望,顺利地解决了对方。

  “人们得到了一个优秀的冠军。”迪玛科说,“大卫打得真是太妙了。”其实在大学时代,两位球员就曾相遇过,而且也是在决赛中。有人在第二轮比赛开始的时候提起了陈年旧事。没想到多年以后再聚首,大卫-汤姆斯最终成了“世界冠军”。

  另外一场争夺第三名的战斗,以古森的胜利告终。古森在第20洞击败保尔特取胜。

  世界比洞锦标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