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比洞赛冠军汤姆斯数据 重新回到世界前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34 新浪体育
世界比洞赛冠军汤姆斯数据重新回到世界前十名
汤姆斯动作优美(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大卫-汤姆斯今年38岁,开始了他第13个赛季的征程。本周的世界比洞赛是他职业生涯第11个美巡赛冠军,也是他第一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

  1997年 方庭市精英赛(Quad City Classic);

  1999年 国际高球赛(Sprint International)、别克挑战赛;

  2000年 米狮龙锦标赛(Michelob Championship at Kingsmill);

  2001年 新奥尔良精英赛美国PGA锦标赛、米狮龙锦标赛;

  2003年 美联银行锦标赛、圣裘德精英赛;

  2004年 圣裘德精英赛;

  2005年 世界比洞赛;

  世界比洞赛数据一览

  (1)大卫-汤姆斯以赢6洞剩5洞战胜迪玛科为历来最大的一边倒胜利。达伦-克拉克曾在2000年以赢4洞剩3洞战胜老虎伍兹。早上半段比赛,大卫-汤姆斯领先6洞也是历来最大的领先。2003年,老虎伍兹在早上半段比赛结束后曾领先大卫-汤姆斯4洞。

  (2)这是大卫-汤姆斯世界比洞赛第一个冠军,不过他已经六次取得前十名了(2000到2005年)。

  (3)这是大卫-汤姆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第一个冠军,也是他15次比赛中的第七个前10名。此前,大卫-汤姆斯的最好成绩是2003年输给老虎伍兹,获得第二名。

  (4)本周,大卫-汤姆斯的战绩为6胜0负,与过往的战绩加合在一起为18胜5负,大卫-汤姆斯18胜的记录只落后老虎伍兹的21胜。

  (5)大卫-汤姆斯第二次出现在世界比洞赛决赛中,只落后老虎伍兹。老虎伍兹已经三次进入决赛,其中两次夺冠,一次落败。

  (6)本周,大卫-汤姆斯赢得130万美元奖金,他在世界比洞赛的总奖金已经达到2,290,000美元。

  2005年数据一览

  (1)大卫-汤姆斯的世界排名已经进入前十名,上一次他在世界排名前十位是在去年的尼桑公开赛

  (2)大卫-汤姆斯赢得130万美元奖金,奖金榜排名已经越到第二位,总奖金达到1,800,483美元。

  (3)大卫-汤姆斯2005年已经3次进入前十名了,上一次取得的最好成绩为,FBR公开赛并列第四名。

  职业生涯数据一览

  (1)职业生涯总奖金已经超过2000万美元,达到20,743,398美元,超越了普莱斯,位于第六位。

  (2)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豁免三年,时间达到2008年。

  (3)已经获得明年梅赛德斯锦标赛参赛资格。

  (4)第五个40岁以下冠军数达到11个的现役球员。前四位是老虎伍兹(41个),米克尔森(25个)、埃尔斯(15个)、大卫-杜瓦尔(13个)。

  (5)队际比赛数据一览

  莱德杯:4胜3负1平(单人项目:1胜1负)

  总统杯:1胜4负0平(单人项目:0胜1负)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