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MacTec NVG钛金属发球杆 优良性能新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2:00 新浪体育
[球具]MacTecNVG钛金属发球杆优良性能新突破

MacTec NVG-435cc开球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MacGregor生产的MacTec NVG发球杆在技术上又有新的突破。这种发球杆属于钛金属发球杆,杆头的杆面、冠部以及本体均采用钛金属制成,曾在今年年初举行的美国奥兰多第52届PGA巡回赛商品展览会上正式推出。

  MacGregor采用世界上先进而独特的MacTec技术制造出了性能优良的MacGregor NVG发球杆。这种发球杆杆头结构佷独特,同很多发球杆一样,具有配重平衡系统,杆身也采用
特有的技术加工。这种发球杆的击球力量、容错性和精确性均大大提高,适合不同水平的球手使用。球手使用这种发球杆可以增大发球速度,让击球更高更远。MacTec技术的目标就是让高尔夫球这项运动更容易更有趣。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种发球杆的构造及其他特征——

  杆头构造 (Clubhead Construction)

  MacTec NVG发球杆杆头材料采用6-4钛金属制成,冠部和杆面材料也采用钛金属。冠部使用的插件将冠部的重量移到了杆底,降低了杆头重心,借以获得更高的发球角度和更小的自旋速度。根据发球杆的杆面倾角,所采用的钛金属类型也随之发生变化。杆面倾角为7.5°和8.5°的发球杆杆面插件采用15-3 beta钛金属制成,提供良好的回馈和佷低的自旋率;而杆面倾角为9.5°、10.5°、11.5°的发球杆杆面插件则选用TVC beta钛金属制成。即使没有击中中心,这种发球杆也能帮助球手尽量减少误差。

  配重系统(Weighting System)

  MacTec NVG发球杆具有总重量高达19克的钨金属配重系统。这些配重的位置处于杆头的根部和趾部。根部的配重分别为8克和6克,用以增加重心,和些许的左旋。另外,还有两个重量分别为2.5克的配重,分别位于头部和趾部,用以增加杆头的稳定性和惯性力率。

  Quadra-Action杆身(Quadra-Action Shaft)

  MacTec NVG 发球杆采用m生产的Quadra-Action杆身,其合理的设计提供了三种柔韧度和四个区,可以帮助球手提高击球速度。这4个区具有不同的杆身厚度、硬度。较硬的区域贮存能量,较软的区域用以产生和释放能量,这样的结果是,击球更远,更精确。据MacGregor称,通过机器人测试,当挥杆速度达到每小时达到80-90英里时,Quadra-Action 杆身和MacTec NVG杆头每小时能增加3英里的速度。

  各项指标及售价(Availability & Price)

  MacTec NVG发球杆分为男式发球杆和女式发球杆。前者杆面倾角有7.5°、8.5°、9.5°、10.5°和11.5°,Quadra-Action杆身有标准、硬、加硬和超硬和柔和五种;后者杆面倾角具有11°和13°两种。此外,男式球杆还有左手球杆,杆面倾角分别为9.5°和10.5°。建议零售价为:每支449.99美元。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雨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