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福特锦标赛伍兹有望重登王座 竞争激烈不容闪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福特锦标赛周四开打,老虎伍兹将连续第三周得到重升世界榜首的机会。

  不过,全球排名前12的名将有11人参加这项比赛,如果伍兹稍有闪失,他的世界排名也同样可能滑落到第三。

  该赛事2002年冠军埃尔斯(Ernie Els)是唯一不到迈阿密参赛的顶级选手,不过他本
周在迪拜公开赛上的战绩也会影响到下周新公布世界排名形势的变化。

  与伍兹同场竞技的将包括世界球王维杰辛(Vijay Singh)、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上月连续两场夺冠的南非名将古森(Retief Goosen)、西班牙球手加西亚(Sergio Garcia)和状态正佳的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

  如果能在福特锦标赛夺魁,伍兹就可以重新坐上世界球王宝座;如果伍兹获得第二,而维杰辛没有进入前五名,他同样能够升至世界第一。要是伍兹并列第二,而维杰辛未能进入前23名,伍兹还是可以重返王座。

  不过,假如埃尔斯在迪拜夺冠,而伍兹在杜拉尔排名低于并列第三,艾尔斯的世界排名就将取代伍兹成为第二。

  “排名世界第一对我来说没有那麽重要,”伍兹一周前在日产公开赛(Nissan Open)上表示。“重要的是取胜。凭着获胜我才成为了世界第一。维杰辛也是靠着夺冠才成为世界球王。”(黄建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