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挑战90洞高尔夫拉力大奖赛 赢取37万一杆进洞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6:10 新浪体育
挑战90洞高尔夫拉力大奖赛赢取37万一杆进洞奖 挑战90洞高尔夫拉力大奖赛赢取37万一杆进洞奖 挑战90洞高尔夫拉力大奖赛赢取37万一杆进洞奖 挑战90洞高尔夫拉力大奖赛赢取37万一杆进洞奖

  新E高尔夫俱乐部、东方大学城高尔夫俱乐部及北京蓝梯高尔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即将于3月28日至4月17日期间,举行一场90洞高尔夫拉力大奖赛。球员在规定的时间,在东方大学城的A、B、C、D和E场分别打一场。

  主办方根据参赛人员数量和成绩,设立每一轮淘汰率,首场比赛晋级之后,将免费获得该场果岭券一张(即打一场送一场),最后打满四场的选手将免费获得四个球场的高尔夫
果岭券一张。首场没有晋级的球员,也可能在比赛之外的时候前往其他三个球场免费体验一次打球乐趣。参赛费用为1500元(包含:A、B、C、D、E场的全部打球费用及总决赛颁奖餐费。)

  比赛采用比杆赛的形式,用新新贝利亚计算方式计算出净杆。总杆和净杆前六名将瓜分总价10万元的奖品,同时设立一杆进洞的37万元的会籍大奖,欢迎广大球友参赛。

  以下是具体赛程和规定:

  比赛时间地点:

  2005年3月28日——4月17日

  东方大学城高尔夫俱乐部E、D 、C、B、A场

  比赛制式:

  个人比杆赛

  记分规则:

  新新贝利亚差点计算方式

  一杆进洞大奖:

  东方大学城90洞(ABCDE场)终身会籍一张,价值:37万元

  参赛费用:

  RMB 1500元/人

  包含:A、B、C、D、E场的全部打球费用及总决赛颁奖餐费。

  报名截止日期:

  2005年4月5日

  赛事说明:

    1.具体时间安排

     初赛E、D 场:3月28日——4月 8日(限平日)

     1/4赛 C 场:4月11日——4月14日

     半决赛B 场:4月15日星期五,T-time:12:00

     总决赛 A 场:4月17日星期日,T-time:12:00

    2.本次赛事从E——A场逐级淘汰方式晋级,E场、D场、C场比赛不设定具体比赛时间,参赛球手只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前往规定球场参赛,赛后将成绩卡交给球童即可。比赛中晋级球手,将会在赛后两日内得到组委会的电话通知,晋级名单可在新浪网高尔夫频道上同步查询。

    3.参赛球手如在比赛中被淘汰,将无法继续参加下一轮的比赛,但享有在规定期限内使用剩余场次免费打球的权利。

  奖项设置:

  一杆进洞一名:东方大学城90洞(ABCDE场)终身会籍一张(价值:37万元)

  总杆前6名(总价值:50000 元 )

  净杆前6名 (总价值:40000元 )

  最远距离奖(价值:3000元)

  距洞最近奖(价值:3000元)

  女子优胜奖(价值:4000元 )

  主办单位:

  东方大学城高尔夫俱乐部、北京蓝梯高尔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E高尔夫俱乐部

  咨询报名热线:010-82357032/33,13051084349

  附东方大学城行车路线:地图

  


  送Titleist挖起杆和10场球 新E俱乐部推商务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