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西蒙尼斯埃尔斯迪拜精英赛争霸 张连伟位置不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8:54 新浪体育
西蒙尼斯埃尔斯迪拜精英赛争霸张连伟位置不动
西蒙尼斯统计成绩(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南非名将埃尔斯从第一洞果岭四推的阴影中走出来,星期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追上领先者西蒙尼斯一杆。明天,二人将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实现精彩对决。

  经过三轮的较量之后,压在迪拜沙漠精英赛领先榜上的大部分都是大牌明星。苏格兰名将蒙格玛利本轮打出66杆,以203杆(70-67-66),低于标准杆13杆排在第三位。绰号为“
白老虎”的李-维斯特伍德的表现也不错,本轮67杆,他以205杆(70-68-67),低于标准杆11杆排在第五位。夹在他们中间的是中国公开赛冠军多德。威尔士人的总成绩为204杆(70-65-69),低于标准杆12杆。

  今天大批的观众涌向酋长高尔夫俱乐部观看比赛,的确,几个大明星都排在了领先榜前列,在欧巡赛上还真是不太多见。不过当太阳西沉,尘土落尽的时候,41岁的西班牙明星仍牢牢抓住领先宝座。西蒙尼斯三轮的总成绩为200杆(67-65-68),低于标准杆16杆。可是今天的最大头条似乎并不属于西班牙人,虽然14个月的时间里他就在向第六个冠军开进了。

  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才是今天的最大新闻,他在第一洞四杆洞用了四推,才把20英尺距离远的小球推入洞中。为此南非人在这里吃下双柏忌6杆,他一下就落后西蒙尼斯4杆。“我真不知道我在第一洞是怎么搞的。”埃尔斯开玩笑说,“看来,人到老了还是得学习。你真要尊重这项古老的运动。我并没有胡搞,相信我。打出两杆好球后,我有一个18英尺到20英尺的小鸟推。最后我却吃下了一个双柏忌,我可没预料到比赛会这样开始。我绝没有想到开始比赛时会吃一个柏忌,双柏忌那简直就是灾难。当时我大脑嗡嗡作响。不过这种事故经常都会发生的。一年我想有一两次吧。”

  的确,这是埃尔斯54洞中唯一一个双柏忌,也是唯一一个高于标准杆的杆数。埃尔斯前36洞没有吃下一个柏忌。不过随后的比赛,埃尔斯再没有出现这种重大错误。他一共抓了七只小鸟,很快就收复失地,重新归队。埃尔斯是1994年和2002年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明天他仍是夺冠大热门,毕竟他只落后一杆。

  今天没有丢一杆的西蒙尼斯自然会有另外一个算盘,他说:“我的技术仍在状态,我希望这种状态再保持多一天。埃尔斯第一洞发生的那种状况在每个人身上都可能发生。我可负担不起那种错误,我不会因此减少专心的程度。”

  蒙格玛利最近的表现是喜人的,虽然他还没有像2004年那样夺得一个冠军。可是苏格兰人这一阵子的表现都不赖。尼桑公开赛,他获得并列第五名,现在他又再度进入冠军争夺圈。说老实话,现阶段的蒙格玛利真的有点无所适从,他对最近的赛程感到困惑。他希望尽快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这样他进可以参加球员锦标赛了,也很有可能获得美国名人赛的邀请函。可是如果他得不到足够的世界积分,蒙格玛利就只有走另一条曲线了。蒙格玛利已经计划好要去海南三亚卫冕他的TCL精英赛。如果不能参加球员锦标赛,他则会参加同一周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再试一试自己的运气,看有没有机会获得美国名人赛资格。

  中国选手张连伟本轮表现一般,只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张连伟没有吃柏忌,他在第九洞和第15洞射中两只小鸟,最终以211杆(74-67-70),低于标准杆5杆收杆。张连伟的位置与昨日相比,没有变,仍停留在并列32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