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经历炼狱实现永恒快乐 美国恐怖球场名字大排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9:29 南方体育

  虽然一个好球会未必一定有个好名字,但有的时候球会的名字却真的让人印象深刻。虽然说沿用地名或者风景区做球会名字是高尔夫的历史传统,但在美国,追求个性也是不少球会起名的特点。最近的福特锦标赛赛场名字叫“蓝色妖怪”,虽然已经让人有点触目惊心,但在好事者做出的“恐怖球场名字大排行”里,还算不上最恐怖的一个。

  □特约记者艾柯报道

  No.1炼狱

  这个球场位于印第安纳州的No-blesville,占地面积218英亩,每洞有六个开球台(一般球场包括职业开球台只有四个)。从最后的开球台量起,这个标准杆72杆的球场距离是7700码,这个距离超过了大部分四大满贯赛事期间的球场距离,也是当地最长的球场。拥有125个沙坑和球场坡度值142,炼狱球场有足够的本事让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手恼火,而名字本身也代表了球场的宗旨:惟有经历炼狱,才能实现永恒的快乐。

  No.2旋风中的恶魔之爪

  位于亚历桑那州的钱德勒。建造于2000年,标准杆71杆,球场坡度值131,长度刚好超过7000码。这是一个沙漠型的球场,每洞有五个开球台,四周都是废弃的沙池和沙坑,对于球手来说,想要让球一直在球道上不下沙坑基本不可能。这个球场曾经在2002年举办过全美巡回赛,而名字来源于围绕球场而生的一种当地茂盛植物,因为这种植物长得好像恶魔的爪子而得名。

  No.3蓝色妖怪

  建造于1961年的蓝色妖怪是迈阿密Doral高尔夫度假区五个球场当中的一个,从最后的开球台算,蓝色妖怪全场7125码,球场坡度值130。漫长的球道和8个残酷的水障碍让这个球场在当地相当有名,也成了PGA巡回赛中第三老的赛场。球场的名字来源于最后一洞打球时的感受,整个球道一直到果岭的左侧都被巨大绵延的水包围,让打球的人自然产生一种敬畏。

  No.4地狱之角

  1982年建造于维吉尼亚海滩,标准杆72杆,球场内纵横的湖泊和61个诡异沙坑,让球场难度增加不少。长度6766码,球场坡度值130,这里考验人的并不是距离而是准确性。大部分花园式的球场往往喜欢给那些擅长距离但缺乏准性的选手增加难度。

  No.5深崖

  这并不是一个完整的球场,标准杆60杆,全长3358码。位于加利福尼亚的Cupertino,这个建造于1961年的老球场到现在依然很受欢迎。球场利用了四周环绕的山、湖和小溪来增加自己天然的难度,虽然距离很短,但难度却非常大,球手很多时候必须面对把球打向悬崖还是湖泊的选择。

  No.6鲨鱼河

  位于纽约州Neptune,建造于1900年左右,球场因为附近的一条“鲨鱼河”而得名。球道狭长,沙坑纵深,球场对于高尔夫选手来说考验巨大。长度只有6300码,标准杆71杆,但坡道难度值还是达到130码。

  No.7恶魔湖

  拥有三个主要的湖泊和21个零星分布的沙坑,这个标准杆71杆的球场只有大概6000码的长度。1929年建造于密歇根的Manitou海滩,恶魔湖球场被高山悬崖包围,山地和波浪型的果岭让球手感觉到强烈的林克斯风格。

  No.8Concord妖怪

  标准杆72码,全长7650码。妖怪球场的五杆洞非常之妖,最长的可以达到632码,而且一路都有水障碍。位于纽约州Kiamesha湖的球场建造于1964年,坡道难度值达到137。而想要除妖成功,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No.9半兽人

  这是个完全没有名字那么恐怖的球场,建造于1960年加利福尼亚的这个球场只有九洞,长度也只有2530码,除了一些球道边的树可能会给球手带来点小麻烦之外,这个风景秀丽的球场,根本没有名字那么邪恶。如果你因为这个名字期待这里能给你带来点惊险或者折磨的话,这里显然不是你的类型。

  候选球场:恐惧之神乡村俱乐部,水蟒山高尔夫球场,流沙高尔夫球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