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宁青秀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19  新浪体育微博
南宁青秀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简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青秀山高尔夫球场位于绿城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的青秀山东麓,距桂海高速入口处仅3.6公里。美丽的邕江绕行而过,植被茂密,苍翠清幽,景色极为秀美。青秀山高尔夫球场为18洞72杆国际标准的高等级高尔夫球场,满足各种级别锦标赛的要求。球场占地面积约2400多亩,球道总长度为7186码。其中,拥有60个练习位高尔夫球练习场,为全国较少的高标准灯光球场之一。整个球场依山傍水,动静相宜。球场保留了自然的地势景貌,天然丛林、湖泊等成为球道上的天然障碍区,点缀球场景观。独特的球道设计不仅极富娱乐性,也深具挑战性,让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尽情享受击球的乐趣。【查看球场组图 球道图

  球场自2004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因其独特大胆地设计,巧妙地地形利用,造就了无穷趣味却又极具挑战性,为球手们津津乐道。

示意示意

  球场建设全面采用最新的建造技术,球道使用翠绿的海滨雀稗,果岭则为老鹰草。场内大小湖泊20余个,利用沟、坝相连相隔,加之最先进的全自动喷灌系统保证了球场全年任何时段的喷灌排水要求。

美图美图

  会馆设计摒弃传统建筑风格,大胆采用全钢架,玻璃结构,晶莹剔透,使球场风光在户内无处不在,开创了新型式会馆建设的先河。

美图美图

  球会管理全面使用全电脑管理系统,自入场接待,下场击球到球会用餐,各个服务单元皆在电脑控制之中,辅以球会“在客户提出要求前就做好一切准备”的服务模式,使球手感到关怀备至。

美图美图

  地址:南宁市金州路36号金州大厦4层

  邮政编码: 530022

  会员部:

  电话:0771-2028822 0771-2028828

  传真:0771-2028899

  球场预约:

  电话:0771-2028888 0771-2028866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