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卡塔尔高球赛张连伟并列71 埃尔斯中东连续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8:55 新浪体育
卡塔尔高球赛张连伟并列71埃尔斯中东连续夺冠
埃尔斯中东两夺冠(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有时候真能说明问题!第一轮结束有被淘汰的担忧,第三轮结束还被人贬斥为回天乏术,星期天世界第三埃尔斯就扭转了乾坤。“大易哥”最后一轮抹平五杆优势,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实现“中东双赢”。

  埃尔斯星期天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总杆数276杆(73-69-69-65),低于标准杆12杆收杆,领先瑞典选手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54洞领先者一杆赢得了卡塔尔名人赛冠军。

  “我想着自己要打出一个低杆数,结果真的打出了一个低杆数。”埃尔斯说,“我打出的低杆数不是平常能打出的。我很有运气,结果我获得了胜利。”

  一周前在迪拜,埃尔斯也相当有运气。54洞结束,他落后领先者西蒙尼斯,看来夺冠的希望已经不大。果然在正赛中,埃尔斯也夺冠乏力,直到18洞,他还不能确定自己是冠军。然而最后一洞射中老鹰,埃尔斯就扭转局面,第三次赢得了迪拜沙漠精英赛。

  这一周,阵容不是那么强大,领先的选手也不是什么著名选手。可是埃尔斯前三轮的成绩就让人质疑他的夺冠能力。第一轮73杆,埃尔斯只获得并列81名,三轮下来,南非人也才勉强进入前十名,而且落后领先者斯滕森5杆之多。这是埃尔斯第一次到卡塔尔参赛,人们对他夺冠没有寄予太大的希望。

  可是星期天的决赛埃尔斯就早早定下了夺冠的基调。“我不得不说前九洞中段,比赛就开始向我这一边倾斜。”埃尔斯说,“我接连射中三只小鸟,风开始影响比赛。”埃尔斯在第一洞差点切入一只老鹰,最终以一只小鸟收杆。可第三洞他就丢掉一杆,然后接下来的四到六洞,南非人就连射三只小鸟。前九洞33杆,埃尔斯后九洞又增加了四只小鸟。“我真的感觉很好。此时此刻,我的节奏很顺。”埃尔斯说,“我的铁杆很精妙,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去美国打比赛了。”埃尔斯接下来将参加湾丘邀请赛,再下来则是球员锦标赛。在湾丘邀请赛上,埃尔斯就会与他的老对手老虎伍兹相遇。

  瑞典选手斯滕森在比赛中段表现很糟糕。第八洞吃下一个柏忌之后,他在13和14洞又分别吃下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然而接下来的几洞,瑞典人就打得不错。最后四洞,他射了三只小鸟。然而斯滕森在17洞没拿下25英尺小鸟推就决定了他不能拿冠军。最后一洞,斯滕森的切杆并没有制造老鹰,他本轮的成绩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为277杆(67-73-66-71),低于标准杆11杆。

  前两轮的领先者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和皮埃尔-福克(Pierre Fulke)也没有落空,他们以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收杆取得并列第三名。

  张连伟始终在这个球场上没有找到感觉,星期天他只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第二、第十六两洞射中小鸟外,张连伟中段吃下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张连伟的总成绩为294杆(71-74-74-75),高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71名,只收入1696欧元。

  埃尔斯这次再夺冠军,也是欧巡赛自2001年维杰-辛格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和新加坡名人赛来第一次出现连胜局面。埃尔斯赢得冠军奖金188764.80欧元,总奖金达到555,286欧元,跳上了欧巡赛奖金榜首位。

  详细成绩及奖金榜 浏览卡塔尔名人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