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三亚精英赛蒙蒂现卫冕希望 张连伟携手4兄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9:23 新浪体育
三亚精英赛蒙蒂现卫冕希望张连伟携手4兄弟晋级
黑马奎罗兹(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徐徐的海风,宽阔的球道,宽大的果岭,在亚龙湾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上举行的三亚精英赛笃定要成为欧巡赛近几年来少有的好成绩。今天在成绩榜上排在最高处的并不是大名鼎鼎的卫冕冠军蒙哥马利,也不是第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4位选手,来自墨西哥的奎罗兹依靠自己的稳定,继昨天之后再次打出了65杆,两轮总成绩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处于单独领先的位置。

  蒙哥马利今天打出65杆,以两杆的差距排名并列第二,卫冕的希望大增。与苏格兰人并列的有打出68杆的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以及打出67杆的韩国选手崔光洙。以一杆之差排名并列第五的有7名选手,其中包括两名中国台北选手吕文德和林根基,第一轮并列首位的瑞典选手爱德法斯、丹麦名将比约恩、去年三亚公开赛冠军--澳大利亚选手皮卡达里斯、意大利选手卡诺尼卡以及西班牙人吉内尔。

  目前世界排名707位的墨西哥人奎罗兹经过第一轮的成功试探之后,完全掌握了亚龙湾球场的特点。今天虽然球场的上空风力不小,但是奎罗兹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出门的第10洞吞下柏忌之后,墨西哥人开始了今天的表演。在第13和14洞连续抓下小鸟,来到标准杆5杆的16洞,奎罗兹两杆将球攻上果岭,面对老鹰球的机会,他没有手软。而后的两洞,奎罗兹又是连续抓下小鸟球,以31杆完成了前9洞比赛。在后9洞,奎罗兹很好的改变了自己的战略,没有冒然出击,前面6洞均以标准杆完成比赛,而机会在第7和第9洞再次出现的时候,他也没有放弃,成功的将本轮的成绩提高到65杆。

  蒙哥马利第一天只打出67杆,卫冕冠军对这个成绩并不满意,因为大家都明白,苏格兰老将此次三亚之行的目的就是要夺冠,要冲进世界前50名,要参加球员锦标赛还有美国名人赛。今天蒙哥马利还是与张连伟和英格兰选手卡西同组,卡西在第一轮并列第一在很大程度上刺激着苏格兰老将,在第一洞,蒙哥马利就拿下小鸟,很好的振奋着自己的信心。而在第7、第10以及16和18洞,蒙哥马利都在不同的位置将小鸟球一一推进,而在标准杆5杆的13洞更是拿下了老鹰。这样整轮比赛5只小鸟,一记老鹰,全场没有柏忌。完成比赛之后,蒙哥马利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因为他知道,自己卫冕有戏!

  同组的卡西今天发挥没有昨天理想,虽然有4只小鸟和一记老鹰入账,但是也吞下了两个柏忌,最终的成绩固定在68杆。而中国一哥张连伟今天很好的克服了以往在推杆上不太稳定的问题,在前9洞抓下3只小鸟,但是后9洞,张连伟在攻击果岭时的一杆出现了不小的问题,14洞攻果岭时选杆出现了犹豫,球上果岭之后,明显的短了几码,所幸长推入洞,成功的守住了标准杆。来到18洞,进攻心切的张连伟在球道木攻击果岭时出现了失误,白球落在果岭左侧的长草上,蹦了几下滚进了水塘。在罚杆抛球之后,张连伟将球送到了距离洞口接近10码的距离,又是一个长推,白球应声入洞,而这个标准杆对于张连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要是吞下柏忌,总成绩就将下滑到负5,也将失去晋级的机会。

  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划定为低于标准杆6杆,与张连伟一同晋级的中国内地球员一共有5人,分别是打出70杆的梁文冲,打出71杆的郑文根,打出69杆的尚磊,以及打出了前两轮内地球员最低杆数66杆的小将李超。他们五人两轮的总成绩均是低于标准杆6杆的138杆。打出69杆的刘强,遗憾的以1杆之差无缘后两轮比赛。虽然其他内地选手成绩均不是很好,但是与欧亚高手同场竞技的机会毕竟并不是很多,而5名选手晋级决赛轮的状况也是近两年来在中国举行的欧巡赛中,成绩最好的一次。

  此外中国台北的三名选手在今天很好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吕文德和林根基排在并列第5,而林文堂以一杆之差紧随他们之后。印度高手兰达哈瓦本次比赛表现不佳,仅以72和71杆分别完成前两轮比赛,未能晋级。

  (小新)

  第二轮成绩 浏览三亚精英赛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