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湾丘邀请赛第二日 霍维尔三世与亚梅斯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湾丘邀请赛终于结束第二日比赛。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和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完成了各自第二轮的比赛,他们分别以总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两轮总杆数登上了领先榜首位。

  这一天对于许多人来说就像在跑马拉松,而对于另一些人来说则像在休假。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星期五经历的是漫长的一天。他最后一洞拿下小鸟推,以71-68收杆。史蒂芬-亚
梅斯也打了36洞,打出与霍维尔三世同样的杆数,加入了他的行列。

  世界第二维杰-辛格的挥杆也完美无缺,可是他就拿不准推杆。推杆老不进洞。第八洞他找到了一个解决办法,他不用推杆了。在那里斐济人使用9号铁,切进152码漂亮的一杆。这个四杆洞,维杰-辛格拿到少有的老鹰球。维杰-辛格第一轮的成绩为72杆,第二轮为68杆,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只落后领先者1杆。“我只不过是整天都拿不下推杆而已。”维杰-辛格说。

  事实上,现在的位置还不能说就是第二轮的最终位置。星期五只有30人完成了第二轮比赛,其余84人都没有打完,其中37人,包括老虎伍兹埃尔斯都还没有开球。

  乔-奥格利乌(Joe Ogilvie)是第一轮的领先者,他打出68杆。他已经开始了第二轮的比赛,打了三洞。第三洞他抓住一只小鸟,保住领先位置,也处于-5。

  霍维尔三世很少在一天之内打36洞,上一次要追溯到两年前的总统杯。不过当他在俄克拉荷马州打球时,36洞比赛就是家常便饭。“我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大学时代。”霍维尔三世说,“当我打完了一轮,人们递给一个三明治,告诉我接着打。”霍维尔三世的家顺着湾丘大街下去一英里就到了。他有一条好消息是,直到星期六下午他们才有可能出发打球。这之前,他们有的是时间休息。

  霍维尔三世在第二轮比赛终于打破湾丘邀请赛七轮连续71杆的厄运,打出68杆。霍维尔三世今天的铁杆很漂亮,他的小鸟球都是在12英尺内拿下的。“我很幸运,能够将球尽量打近旗杆。”霍维尔三世说。

  帕特-佩雷兹(Pat Perez)的成绩为72-70,而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的成绩是69-73,他们的总成绩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们是完成比赛中,杆数第三低的选手。

  星期五,球迷们并没有看到多少大牌球星。老虎伍兹、埃尔斯和古森在华式50度的气温下打了11洞,然后分别回到自己的俱乐部去了。老虎伍兹去的俱乐部是艾尔沃斯,而埃尔斯和古森去了诺娜湖。

  这三位明星要到明天早上才能回来比赛。这对他们有利。根据天气预报,星期六会阳光普照,打球的条件是这几天来最好的。这也会让湾丘更容易打。“那些明天上午打球的球员会碰到好天气。他们也许会打得很轻松。”维杰-辛格说,“还有两天比赛要打,我处于一个好位置。”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